无障碍说明

恒大发足协杯海报:你是我的超人!献礼父亲

腾讯体育6月18日 今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发布足协杯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的海报,恰逢父亲节,海报以“YOU ARE MY SUPER MAN”为主题,祝福所有父亲节日快乐。

恒大发足协杯海报:你是我的超人!献礼父亲

恒大发足协杯海报,献礼父亲

海报主体是一对父子,父亲穿着超人的衣服,将儿子扛在肩膀上。儿子穿着红色球衣,挥舞着印有恒大队徽的小旗帜。骑在父亲脖子上看世界,呼吸两米多的空气,是很多孩子在童年时都会有的经历。正如海报所言,父亲就是孩子的“SUPER MAN”,无所不知,无所不能。恒大以此海报,为所有父亲献上节日祝福。

足协杯8强赛将在6月21日全面打响,经过3轮48场较量,11支中超球队、3支中甲球队及2支中乙球队闯入第4轮。广州恒大位于下半区,对手是中超新贵河北华夏幸福,比赛定于6月21日晚间20:00在天河体育场进行。

此前,恒大国脚刚刚结束12强赛征程,又远赴贵州客场进行中超第13轮的较量。因为球员疲惫,斯科拉里在对阵贵州赛前对小部分人进行轮换,而主力队员冯潇霆张琳芃郜林曾诚依旧出现在首发名单中。多线作战,赛程吃紧,球员体能成为一大挑战。此番足协杯,恒大坐镇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河北队,依照恒大赛季誓夺4冠的目标,以稳妥为上的斯科拉里必不会对首发阵容进行大幅度改变。而队长郑智尚未伤愈,未必能赶上足协杯第4轮比赛,21日天河主场必然是一场苦战。利好的是,恒大后防核心金英权伤愈,而夏窗将在6月19日-7月14日间开放,一旦金英权完成报名手续,那么他将有望在与河北的比赛中复出,缓解恒大后防压力。(wind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