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公开赛:哈曼榜首托马斯创纪录 李昊桐垫底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早上,第117届美国公开赛在美国艾琳山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三轮争夺。伴随着世界前三名的淘汰和诸多大牌的迷失,目前的成绩榜领先集团呈现群雄并起之势。2017年富国银行赛冠军布莱恩-哈曼全场交出6鸟1柏忌,以低于标准杆12杆的成绩1杆优势排在领先榜首位。三轮过后,中国球手李昊桐在68名晋级球手中位居最后一位。

美国公开赛:哈曼榜首托马斯创纪录 李昊桐垫底

相比起上一轮四人并列第一的混战格局,本轮球手成绩出现分化。布莱恩-哈曼在第一洞拿下一只小鸟后,第三洞吃到一个,不过随后的4号洞擒下一只小鸟,并在9、11号洞拿下小鸟,进入到最后关键时刻,哈曼在14、15号洞拿下背靠背的小鸟,最终收获6鸟1柏忌,让成绩稳居榜首位置。

美国球员贾斯汀-托马斯单轮交出1只老鹰、9只小鸟和2个柏忌的成绩单,63杆,低于标准杆9杆,也让他成为美国公开赛历史上第5位打出63杆的球员,并且也是首位在标准杆72杆的球场打出63杆的球员。

贾斯汀-托马斯前两轮发挥平平,142杆(73-69,-2)的成绩让他在进入第三轮前排在了并列24位。今天,托马斯在1号洞、2号洞、5号洞、7号洞、8号洞、9号洞、12号洞、15号洞以及17号洞抓到9只小鸟,更是在收官的18号洞抓到老鹰。

由于首轮73杆的成绩,也使得总成绩最后被哈曼超越,最终以-11的成绩一杆落后,与头两轮领先的汤米-福莱特伍德(67-70-68)、布鲁克斯-科普卡(67-70-68)并列第二位。

首轮打出65杆低杆的里奇-福勒稳扎稳打,不急于进攻,用保守打法巩固失去的阵地,效果十分奏效,最终以6鸟2柏忌68杆(-4)总成绩-10的成绩追到了领先位置,单独列第五位。

中国球手李昊桐一出门便吞下一记柏忌,随后2号洞三推再丢一杆。来到5号洞,李昊桐抓下本届美国公开赛的第7只小鸟。可惜随后PAR3的6号洞又吞下一记柏忌,并在8号洞吞下双柏忌。前九洞中国小将打出高于标准杆4杆的40杆。转场后,李昊桐遗憾以82杆,高于标准杆10杆结束第三轮比赛。三轮过后,李昊桐总成绩226杆(+10),在68名晋级球手中位居最后一位。

美国公开赛决赛轮,李昊桐将与美国选手凯文-道赫蒂同组,在北京时间今晚9点51分从1号洞出发。单独领先者布兰恩-哈曼将与第三轮打出63杆的贾斯汀-托马斯同组,于北京时间周一凌晨3点54分出发。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