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佩罗首秀却面保级大战 亚泰客战欲抢分搅局

腾讯体育6月18日 卡佩罗首秀!这是中超第13轮苏宁主场与亚泰对决的最大看点,而且比赛当天还是卡佩罗的生日,苏宁的换帅能否达到换刀的效果?两队都排在积分榜的末端,苏宁只有取胜才能从保级泥潭中脱身,作为中超迎来的又一位绝对大牌教练,卡佩罗首秀能否展示自己的魔力?

卡佩罗首秀却面保级大战 亚泰客战欲抢分搅局

卡佩罗将迎首秀

看点一:卡佩罗首秀

解雇崔龙洙之后,苏宁由中方教练组率队在上轮遭华夏逆转,未能带领球队止住颓势。不过间歇期,苏宁与金牌教头卡佩罗签约,球队正式完成了主帅的更迭。作为目前中超数一数二的大腕教练,卡佩罗的上任能否帮助苏宁止住颓势?

看点二:生日夜期待球队取胜献礼

在上任的见面会上,卡佩罗就提到比赛当天是他的生日,他的要求很简单,只希望球队取胜,“不要太多的生日礼物!”而苏宁将士能否给自己的新帅献上一份生日大礼,也是这场较量的看点之一。

看点三:保级大战

苏宁前12轮只拿到8分深陷降级区,亚泰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儿去,前12轮只拿到9分,从两队的积分上来看,这是一场不折不扣的保级大战。现实情况则是,摆脱了亚冠困扰的苏宁,希望在面对实力一般的亚泰开启逆袭模式,而亚泰则期待苏宁刚刚换帅立足未稳的情况下抢分。

看点四:主场虫VS客场虫

上赛季的主场王苏宁,本赛季的前6个主场只拿到1胜2平3负的成绩,上一个主场更是被华夏逆转击败,苏宁如果无法找到上赛季的主场感觉,反弹将是一句空话。亚泰的前5个联赛客场只拿到1胜4负的成绩,从未与对手战平,这场主场虫和客场虫的对决,是苏宁找回感觉,还是亚泰再次从南京抢分?要知道亚泰8次做客南京,曾4次带走胜利。

看点五:皆盼进攻球员爆发

尽管苏宁拥有特谢拉拉米雷斯和R-马这样的超强攻击组合,但由于3人先后遭遇禁赛、伤病和停赛,苏宁前12轮只取得13粒进球,攻击力排在中超的中下游水平。随着拉米雷斯本轮解禁复出,迎来最强进攻组合的苏宁能否爆发?而12轮只打进11球的亚泰,同样希望进攻端球员爆发,此前2轮连续进球的谭龙成为关键人物。

看点六:卡佩罗重组后防?

1-0主义,这是卡佩罗的标签之一,而苏宁前12轮丢掉22球,防守仅强过辽足,卡佩罗对于防线的改造也是比赛的看点。但卡佩罗的首秀却面临李昂停赛的困扰,屡屡犯错的韩国后卫洪正好不出意外将继续首发,在3后卫和4后卫之间如何选择,卡佩罗的首秀有太多值得关注的地方。当然,卡佩罗面对外界质疑自己的战术保守,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足球是一项讲究攻守平衡的运动。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