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渴望为国征战 郭艾伦婉拒NBA夏季联赛邀请

近日,中国男篮当家控球后卫郭艾伦的名字不断地出现在各大美国体育媒体之上,并与远在大洋彼岸的NBA联盟联系到一起,似乎预示着郭艾伦征战NBA或NBA夏季联赛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但据郭艾伦美方经纪公司Wasserman高层透露,郭艾伦今年不会代表任何球队出战NBA夏季联赛。

渴望为国征战 郭艾伦婉拒NBA夏季联赛邀请

郭艾伦婉拒NBA球队邀请

据了解,经郭艾伦本人与家人、美方经纪公司共同协商后决定,他将放弃今年夏季联赛的机会。据Wasserman公司高层透露,今年夏天郭艾伦确实收到了NBA多支球队的邀请,希望他可以代表球队出战NBA夏季联赛。出于为国效力的初心,所以暂时婉拒了NBA球队们的邀请。目前郭艾伦本人积极地在洛杉矶进行个人训练,将于7月初返回国内,并立即前往国家队报到,开始备战国家队今夏的各项赛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