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李慕豪有望征战夏季联赛 火箭或7月签大魔王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据著名篮球记者大卫-皮克透露,目前正在休斯敦随队训练的周琦,将在今年夏天代表火箭参加夏季联赛;而ESPN记者袁方也爆料,CBA深圳球员李慕豪也有很大可能性出战夏季联赛,而他代表的球队是费城76人队。

周琦今夏将征战夏季联赛 是否签约火箭7月确定

周琦今夏代表火箭参加夏季联赛

周琦去年被火箭选中

2016年NBA选秀大会上,周琦在43顺位被火箭选中。不过他并没有立即前往NBA,而是继续跟随新疆征战CBA。在上赛季,周琦场均贡献16分10篮板2.3盖帽,帮助新疆在总决赛里以4-0横扫广东,首次夺取总冠军。

尽管周琦并没有第一时间加盟火箭,但莫雷对于周琦足够重视。去年夏天火箭来华参加夏季联赛时,莫雷并与新疆总经理侯伟会面,并约定了周琦加盟火箭的三个条件,同时火箭还特意派遣一位训练师跟随周琦。

在去年CBA常规赛期间,火箭副总罗萨斯曾前往源深体育馆,来观看周琦的表现。季后赛期间,但凡周琦有出色的表现,莫雷都会第一时间在推特上祝贺大魔王。新疆总决赛夺冠后,莫雷也第一时间表达兴奋之情,由此可见,火箭对周琦还是很重视的。

周琦渴望加盟NBA

总决赛夺冠后,周琦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被问及是否希望加盟NBA,当时大魔王直截了当的表示,“想,但我还需要努力。”

北京时间4月27日下午3点,周琦乘飞机离开中国,前往休城。抵达后火箭特意派人前往机场迎接周琦,有趣的是,当记者询问周琦,火箭在总决赛结束后是否与他联系过后,周琦微微一笑的表示,“这是秘密。”

抵达休斯敦后,周琦进行了高强度的特训,而《休斯敦纪事报》的记者费根,也特意张贴出周琦的训练照片。照片中周琦光着膀子猛练力量,并与特洛伊-威廉姆斯、德克尔、伊塞亚-泰勒等年轻球员一起参加训练。

训练期间,周琦还曾前往现场,观看过两场火箭与马刺的季后赛。不过很遗憾,他前往丰田中心观战的两场比赛,火箭都输给对手,最终以2-4惨遭淘汰。

在此之前,有媒体透露,周琦今年夏天肯定会与火箭签约。不过《Fox26》的主编马克-贝尔曼透露,火箭是否会与周琦签约,要到7月才能正式确定。

李慕豪有望征战夏季联赛

周琦李慕豪将征战夏季联赛 火箭或7月签大魔王

ESPN记者袁方微博爆料

而据知情人透露,虽然郭艾伦已经确定不会为76人征战夏季联赛。但代表费城征战夏季联赛却另有其人,据悉,76人已经向李慕豪发出正式邀请,目前各方面正在沟通,一旦沟通顺利,李慕豪将前往美国,代表76人征战夏季联赛。不过李慕豪本人则回应称,因为伤病未愈,所以夏季联赛一事并不确定。

“脚伤(骨折)现在还没有完全好,不知道脚的状态能不能打。”当被问到是否会出战今夏的NBA夏季联赛时,李慕豪这样回应说。

25岁的李慕豪上赛季代表深圳征战CBA,场均可以拿到10.8分5.9篮板。今年5月,他被杜锋选入男篮蓝队。早在2014年5月,李慕豪曾参加NBA试训,不过在当时,他并没有被选中。

2016-17赛季季后赛,李慕豪一直都带伤坚持比赛,赛季结束后,他被检查出右脚小脚趾骨裂,为此他在4月接受了手术治疗,如今一直在康复过程中。李慕豪表示,希望自己能尽快康复,并投入到训练之中。

何为夏季联赛

除了周琦外,郭艾伦与丁彦雨航,也正分别在美国进行特训。不过郭艾伦已经确定,不会代表76人征战夏季联赛。而丁彦雨航,目前并不确定是否会代表小牛参加夏季联赛。

何为夏季联赛?夏季联赛是NBA每年在选秀结束后不久,为进入联盟3年以内的球员和新人举行的联赛,通常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夏季联赛的规则和NBA常规赛规则大致相同,最大的不同是球员个人犯规达到10次方才被罚下场,而不是常规赛的6次。

此外,夏季联赛是展示新秀,以及年轻球员实力的最好舞台。对于周琦来说,他大可以通过夏季联赛,展示自己的特训成果。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周琦今夏将征战夏季联赛 是否签约火箭7月确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