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登临天下》第八期:哈登和卡戴珊的狗血恋情

腾讯体育打造的史上首档NBA中文纪录片《一步登天》,已经于5月31日正式上线。国内首部哈登中文传记《登临天下》也已同步在线连载。今天,就为您带来哈登和科勒-卡戴珊之间的狗血恋情——

《登临天下》第八期:哈登和卡戴珊的狗血恋情

2014-15赛季的NBA季后赛,火箭如有神助,先是4-1淘汰小牛,随后又在西部半决赛1-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连胜3场,4-3淘汰快船,杀进西部决赛。虽然他们在西部决赛中1-4不敌后来的总冠军勇士,但这支火箭无疑让球迷们看到了希望。

身为球队的领袖,詹姆斯-哈登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他在那年季后赛场均贡献27.2分5.7篮板7.5助攻,已然是超巨的数据。人们期待着火箭和哈登在新赛季再上一个新台阶,但2015年夏天的一条八卦新闻,让这份希望蒙上了一层阴影。

哈登深陷狗血三角恋

2015年7月,美国各大娱乐八卦网站都放出了哈登和真人秀明星科勒-卡戴珊正在交往的传言。当时的一位知情人透露:“哈登和科勒目前在一起玩乐,享受其中的乐趣,然后再看看情况会发展成什么样。他们不准备让这段关系发展得太快。”言下之意,哈登和科勒刚开始只是想玩玩而已,并不是认真在交往。

《登临天下》第八期:哈登和卡戴珊的狗血恋情

7月健身照

7月9日,一家八卦网站的记者在比弗利山庄附近拍到了哈登和科勒一起外出就餐的照片,两人举止亲密,如同恋人。7月10日,哈登带着科勒一起去当地著名的自行车健身房锻炼,科勒兴奋地在社交平台上发了照片,照片上哈登和她坐在中间,两边是两位健身教练。科勒此举,无疑是亲自坐实了自己和哈登正在交往的传言。

《登临天下》第八期:哈登和卡戴珊的狗血恋情

比弗利山庄

当时很多人都在社交平台上指责哈登,毕竟,从名义上来说,科勒仍然是前湖人球星奥多姆的妻子,虽然科勒在2013年12月就向洛杉矶法院提交了离婚申请,但这件事一直拖着,因此,哈登和科勒开始交往时,科勒仍未和奥多姆解除婚姻关系。简单说,哈登是在和有夫之妇拍拖。

更多的人是在担心哈登新赛季的状态。美国知名八卦网站Terezowens的记者一直跟踪报道哈登和卡戴珊的恋情,很快发现两人约会频率越来越高,简直达到了如胶似漆的地步。

该记者在文章中表示:“如果我是火箭的球迷,我恐怕要担心哈登下赛季的数据会下降,和卡戴珊这样高频率的约会,他的身体吃不消呀。”其实,作为NBA圈中有名的“夜店王子”,哈登的状态很少受到夜生活的影响,他依然可以打出MVP水准,但问题在于科勒-卡戴珊不是一般的女子。她来自传说中这个带有“魔咒”的家族,和卡戴珊们沾上边的男人,通常都没什么好结果。

这出三角恋情在10月份的一天,变得更加狗血。还没成为科勒前夫的奥多姆在一家妓院中昏迷不醒,科勒-卡戴珊只能暂时离开她和哈登的温柔乡,转而前往医院照顾奥多姆,回归妻子的角色。让哈登不爽的是科勒不但因此没有那么多时间陪伴他,而且突然撤回了三年前提出的离婚申请。

对于自己的这一举动,科勒在接受《人物》杂志采访时是这么解释的。“我之所以撤回离婚申请,是因为我不打算着急这么做。因为医学决定和一大堆其他方面的问题,暂时停止(离婚)是明智之举。但那并不意味着我要回到马尔(奥多姆)身边了。我的脑子里甚至从来没想过我们能和好。时间会说明一切。”

卡戴珊魔咒初显威力

在一连串分分合合的传言后,哈登和科勒-卡戴珊依然保持着密切的关系。2015-16赛季很快拉开了帷幕,火箭的揭幕战是主场对掘金,竟然输给对手20分。哈登虽然砍下22分,但是全场21投6中,三分12投2中,状态相当糟糕。“首战惨败后,火箭更衣室里就有队友拿哈登开玩笑,”一个内部消息人士透露,“他们说卡戴珊的魔咒果然是真的,因为揭幕战的时候,科勒也在现场观战,火箭似乎注定难逃一败。”

问题是,火箭难逃的还不止一败,在首战不敌掘金后,他们接下来又连续输给了勇士和热火,开季就是一波三连败。三场比赛,哈登的表现都很低迷,21投6中之后是18投4中,然后是更悲催的15投2中。巧合的是,三场比赛,火箭都输给对手20分,低迷的状态让人始料未及。

毕竟,上赛季火箭一路杀进西决,哈登也是年度MVP票数排名第二的球员,本赛季的火箭还得到了准全明星控卫劳森,按说是如虎添翼,可是他们却迎来了一个如此糟糕的开局。

不管愿意与否,科勒-卡戴珊都只能成为背锅的那个人,面对队友们的嘲弄,哈登始终保持沉默。“他似乎没有什么不高兴的情绪,”知情人说道。

就是从这时候开始,哈登与科勒分分合合的的肥皂剧开始上演了。三连败后,有消息说两人分手了,说来也神奇,哈登马上带队打了一波四连胜,其中,对国王一战,哈登轰下43分6篮板13助攻的逆天数据,那个大家熟悉的哈登似乎又回来了!

有意思的是四连胜之后,科勒又跟哈登纠缠在一起了,结果火箭随之继续疲软,接下来八场比赛里输了七场!哈登的三分球命中率连30%都不到,可怜的是主教练麦克海尔成为替罪羔羊,被球队炒了鱿鱼!

离开卡戴珊,哈登似乔丹

2015年的圣诞节,火箭88-84战胜马刺,将本赛季的战绩改写为16胜15负,继4胜3负后第二次胜率超过了五成。可随后,火箭又遭遇了一波四连败,而且一场比一场输得多。哈登和科勒-卡戴珊的恋情终于走到了尽头,据知情人透露,两人是通过短信确定分手,而这次分手更像是火箭的助推剂,他们很快取得了一波五连胜,哈登的个人状态也越来越好,最终火箭凭借赛季末段的连续三场获胜,赶上了季后赛的末班车。当时就有国内球迷调侃道:“离开卡戴珊,哈登似乔丹!”

赛季结束后,哈登在一档电视节目中聊起了昔日和卡戴珊的恋情,他说:“我不喜欢那样的关注,到头来我什么都没得到,除了我的名字和面孔出现在那里,我不需要这些,这让我感到很不舒服,而且我认为这会影响到我的队友,所以我必须要摆脱这些!”

《登临天下》第八期:哈登和卡戴珊的狗血恋情

关注度太高让哈登厌倦

从那以后,哈登不只是告别了卡戴珊,去夜店的次数也越来越少。他开始在训练馆里挥汗如雨,努力训练。那个颓废的哈登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从零做起的哈登。

作为哈登的私人训练师,欧文-罗兰德应该是最了解哈登变化的人。罗兰德还曾经是杜兰特詹姆斯保罗等球星的训练师,他向记者透露:“(今年夏天)我们对彼此强调,一定要按部就班好好练,我相信他会打出MVP级的表现。”

为了让自己保持专注力,哈登的休赛期是在菲尼克斯度过,那儿没有大城市的灯红酒绿,陪伴哈登的就只有篮球。他似乎又回到了童年时光,找回了那份对篮球最纯粹的挚爱。

罗兰德认为与科勒-卡戴珊分手,是哈登非常明智的选择。“以前,我有位朋友同样是运动员,他跟另一位卡戴珊约会过。跟哈登的经历差不多:在他们俩交往的时候,他打出了生涯最糟糕的赛季之一,因为他完全没办法集中注意力了。所以本赛季你也看到了哈登的改变。”

半年多的狗血恋情,曾经让哈登迷失了自我。所幸,他并没有沉沦下去,而是迷途知返,重回正轨。

2016-17赛季的哈登,打出了现象级的一季,成为了和韦少并驾齐驱的MVP候选人。如今,哈登还不满28岁,属于他的巨星之路只是刚刚开了个头。

《登临天下》第七期:就是不来电的“魔登组合”

《登临天下》第六期:一步登天!哈登做生涯最重大决定

《登临天下》第五期:青春与热血 难忘雷霆三少时代

《登临天下》第四期:难忘而心痛的总决赛之旅

《登临天下》第三期:菜鸟哈登的NBA成长之路

《登临天下》第二期:哈登惊人决定只为报师恩

《登临天下》第一期:汉堡披萨激励哈登练就绝技

《登临天下》第八期:哈登和卡戴珊的狗血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