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千万别眨眼!1分钟跳绳225次 日本小学生创纪录

千万别眨眼!1分钟跳绳225次 日本小学生创纪录

日本小学生创吉尼斯纪录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近日,来自日本静冈富士市原田小学的14名小学生在1分钟内跳绳225次,创造单分钟跳绳最多次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14名小学生排列成一列队伍,以数字8的字形走位,一个接一个毫不费力地通过旋转的绳索,眼前的跳绳似乎不存在似的。12名学生每人跨步跳过绳子超过18次,就这样,令人难以置信的新纪录就诞生了。

这群日本小朋友成功改写了竞争对手博美小学在2013年创造的217次/分钟的纪录。

孩子们很喜欢和朋友一起参加跳绳训练,但在日本他们非常看重这项运动,在过去的12个月时间里,跳绳新纪录一直被刷新。

数周之前,日本跳绳联盟主席渡边在和光做了一次尝试,希望打破跳绳纪录。他使用10米长的跳绳,在30秒时间内成功地完成最多的过绳纪录以及30秒内最多的屁股跳过纪录。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