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统计:俄罗斯占绝对优势 两队24犯规0牌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2017年联合会杯揭幕战,东道主俄罗斯2-0轻取新西兰。从赛后的技术统计来看,俄罗斯控制了比赛,占据场上的绝对主动,而新西兰的进攻缺乏威胁。值得一提的是,两支球队全场共有24次犯规,但没有吃到1张牌。

数据统计:俄罗斯占绝对优势 两队24犯规0牌

数据统计

俄罗斯对比赛的强势掌控,从控球率就可见一斑:57%,接近6成,而在上半场,东道主的控球率甚至达到了61%。射门方面,北极熊也是18射8正,射正率算是相当高,迫使对方门将做出7次扑救,最终制造2个进球(1个来自对手乌龙),而新西兰10次射门只有2次命中门框范围之内,浪射居多。

定位球方面,俄罗斯有过12次角球和11次任意球机会,但身材高大的他们未能把握住这一得分利器;新西兰只有2个角球,不过颇具威胁,史密斯的头球攻门被日尔科夫在后门柱解围,另有19次任意球,可惜未能考验到阿金费耶夫。

有意思的是,两支身材高大强壮,球风硬朗彪悍的球队全场共有24次犯规,俄罗斯13次,新西兰11次,但犯规动作既不大,性质也不恶劣,踢得颇为“和平”,所以当值主裁、哥伦比亚名哨罗尔丹没有出示任何一张黄牌,更别提红牌了。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