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挑衅马宁权威染黄 张修维赛后怒怼:脸掉地上了

挑衅马宁权威染黄 张修维赛后怒怼:脸掉地上了

张修维

腾讯体育6月17日 中超第13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1-0战胜天津权健的比赛中,权健球员张修维在场上一度与主裁马宁争执,被出示黄牌后仍想和马宁继续争辩,但看到马宁有继续掏牌的意思后立马道歉。赛后,张修维也在社交平台发言:脸呢?快捡脸,掉地上了!疑似隔空回应马宁的判罚。

执法河北华夏幸福和天津权健比赛的是“铁面裁判”马宁,马宁在球场上以执法严厉而著称,2015赛季的上海德比曾连出3红罚下申花3名球员,导致申花只能以8人应战最终0-5惨败给上港。而此后遇到马宁的球队,都会在动作和言语上极为注意。

本赛季此前马宁执法了6场中超比赛,出示了25张黄牌和3张红牌,罚下过泰达的白岳峰,第12轮力帆和国安的比赛,则先后罚下李翰博和张稀哲。上赛季的19场中超,马宁出示过80张黄牌和4张红牌,场均出示黄牌的数量达到4张。

挑衅马宁权威染黄 张修维赛后怒怼:脸掉地上了

张修维社交媒体截图

华夏和权健一役的第74分钟,张修维在任意球的判罚问题上与马宁发生争执,张修维刚刚质疑马宁判罚就被出示黄牌警告。但这张黄牌并没有引起张修维的警觉,随后还欲和马宁争辩,结果马宁将手伸向上衣兜准备再出牌的时候,张修维立即服软向马宁道歉。解说本场比赛的解说员也表示,张修维不能再喋喋不休,否则马宁真能做出连续2黄罚下球员的举动。

除了张修维之外,权健的后腰维特塞尔随后也对马宁的判罚有些不满,给马宁竖大拇指。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的第70分钟,维特塞尔曾因为阻挡罗森文犯规,被马宁出示黄牌警告,染黄后,维特塞尔还与马宁争辩,用动作示意罗森文有肘击自己的行为,但马宁没有任何理睬的意思。

GIF-拉维奇任意球助攻姆比亚破门 帕托中立柱

张修维自讨黄牌

赛后,张修维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脸呢?快捡脸,掉地上了!”疑似隔空质疑马宁的这次判罚。《足球报》的著名记者李璇则笑称,“张修维太不了解马宁了!”不过纵观全场比赛,马宁的判罚没有太大的问题,但“铁面判官”的形象,即便遭遇球员质疑,马宁也不会做过多的解释,或许这是张修维赛后抱怨的原因之一。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