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工:恒大是强大对手 杀死比赛因有定位球高手

中超河北华夏幸福官方2017-06-17 23:01
0评论 收藏

佩工:恒大是强大对手 杀死比赛因有定位球高手

佩帅

中超第13轮,河北华夏幸福凭借姆比亚的进球,1-0战胜天津权健,主场六连胜,赛后河北主帅佩莱格里尼对于赢得感到满意。

佩莱格里尼:首先,这是由两支崇尚美丽足球的球队贡献的精彩比赛。上半场,我们踢得比天津出色,我们配得上进球,但是没有把握住机会。下半场比赛,由于上半场过量的消耗,加上天气炎热。在这样消耗的情况下,天津踢得比我们出色。但我们最终还是靠定位球获得进球,取得胜利。

记者:联赛四连胜,主场全胜,您认为球队哪些方面做得好才能有如此成绩?下周双战广州恒大,您是否有信心延续胜利?

佩莱格里尼:是的,下周我们会连续两场面对广州恒大,广州恒大无论在联赛还是在杯赛都是强大的对手。但和恒大的备战是在明天开始的,之前我们一直在准备和权健的比赛。

虽然现在我们取得了联赛4连胜,但我们每场比赛赛前都在思考下场比赛我们会怎么做。打完两个广州客场以后我们还有连续3个主场比赛,希望我们能拿下这3场比赛。我们不会过度考虑未来的比赛,而是会一场一场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去思考下一场如何有更大的提高。

记者:84分钟进球,这个时间和您预想的时间是否有出入?您觉得我们能在最后杀死比赛的原因是什么?

佩莱格里尼:当然我们已经预料到这场比赛会非常胶着,回顾之前天津队的表现,我们知道他们也是个强劲的对手。我总是和队员们强调,定位球在比赛当中能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我们有非常出色的定位球主罚者,像拉维奇,还有很多头球好的球员,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能用定位球得分的原因。回顾之前中国国家队的比赛,比赛中4个进球,3个都是通过定位球。所以我也和队员们强调不要轻易给对方定位球。我们赛前也分析了天津队,他们通过定位球得分很多,但失分也不少。

记者:佩帅能不能说说天津权健的不足?

佩莱格里尼:评价对手的表现已经超出了我的职责范围。我只是说天津队的定位球防守中丢了很多分,但没说他们的定位球有问题。对于任何球队,定位球的防守都是需要攻克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