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亿就放人!曝C罗经纪人将与皇马主席谈判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随着C罗税案的不断发酵,C罗本人已经无意继续留在皇马踢球,这位葡萄牙巨星非常希望能够在今年夏天转会离开球队。近日,根据《太阳报》的消息,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准备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就C罗现实处境进行谈判,以求找到帮助球员走出困境的最佳途径。

1.8亿就放人!曝C罗经纪人将与皇马主席谈判

门德斯将和老佛爷谈判

据悉,在税案事件被曝光后,皇马方面非但没有给予C罗以安慰和保护,还在主动疏远球员,这让C罗感到十分的愤怒和受伤,于是,这位葡萄牙巨星希望能够离开皇马,另寻去处。此前,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目前C罗的状态仍在巅峰,所以即使离开皇马,他也不会离开欧洲赛场。而C罗的老东家曼联仍然在这位葡萄牙巨星的心中占据着非同一般的地位,C罗本人还和弗格森之间保持者非常亲密的关系,加之C罗曾和穆里尼奥在皇马一起共过事,所以曼联将会是C罗的一个理想去处。

据悉,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本人并不愿意轻易放走C罗,不过,如果有一笔足够大金额的报价,弗洛伦蒂诺将会考虑这笔交易。据称,皇马主席对已经32岁的C罗的估价是1.75亿欧元。根据《太阳报》的消息,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非常有兴趣引进这位金球奖得主,他们认为C罗的巅峰期能够持续到40岁。

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认为C罗仍是世界最佳球员,如果转会发生,他的身价将超过去年以1亿欧元转会曼联的法国中场博格巴。目前皇马和曼联正在就莫拉塔以及德赫亚的转会进行谈判,一旦C罗最终选择离开皇马,一笔数额巨大且涉及多名顶级球员的交易或许将会在曼联和皇马之间发生。

(离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