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等太久!建业主场九个月后首胜 亚森复仇延边

腾讯体育6月17日 中超联赛第十三轮,河南建业主场迎战延边富德,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保级大战,也是河南建业新任主教练亚森执教球队的第一场比赛。

等太久!建业主场九个月后首胜 亚森复仇延边

建业新任主帅亚森

河南建业已经连续整整九个月没有在主场取得过胜利,上一次比赛结束还能在航海体育场听到球迷欢呼还是九个月以前的9月18日,河南建业主场2比1绝杀山东鲁能。在此后的跨赛季连续9个主场比赛中,河南建业5平4负连续不胜,曾经“专治各种不服”的魔鬼主场不复存在。

延边富德的客场战绩糟糕,本赛季客场不胜,上赛季客场只赢了一场比赛,就是在客场3比1战胜石家庄永昌——当时亚森执教的球队,也间接造成了亚森半个月后的下课。

本场比赛亚森率领的河南建业志在必得,面对延边反击犀利、跑动积极的特点,河南建业在主场打起了稳守反击,不给延边富德快速进攻的机会。全场比赛河南建业控球率只有34.6%,但是却有效遏制了延边富德的进攻特点。

多奇卡尔很好的起到了中场组织的作用,一次传中造成了对手后卫乌龙,一次直接助攻哈维尔破门得分,U23小将钟晋宝被彻底激活,本场比赛表现积极,多次获得射门机会,并在开场阶段为河南建业首开纪录。

比赛进行中,全场球迷多次齐声高喊亚森的名字,这在中超并不多见。本场比赛取胜后,河南建业暂时卸掉了主场连续不胜的包袱,可以预见的是,同为东欧球员的多奇卡尔将在保加利亚教练亚森的执教下承担更多责任,河南建业会继续采用以往的防守反击战术,迎接中超列强的挑战。(小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