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帅狂赞智诚却痛批场地:足球场不该开演唱会

斯帅狂赞智诚却痛批场地:足球场不该开演唱会

斯科拉

体坛+粤看台记者叶慧贵阳报道

2比0,中超9连胜,广州恒大淘宝如愿在贵阳全取3分,继续在中超积分榜首领跑。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赛后表示,球队虽然没能掌控比赛,但两个进球足以达到赛前设定的目标,取得最宝贵的3分。

“可以说双方是势均力敌的,甚至对手(贵州恒丰智诚)创造出更多破门的机会,我也非常理解我们的球员对场地不适应。”在恒大主帅看来,主队的发挥在己队之上,理应获得至少一个平局,“我对曼萨诺教练送上赞扬,他执教的智诚非常出色,最近成绩有很大起色,这场比赛有5、6名球员表现很好,技术不错,我和他说,这支球队很有希望,我们这场比赛赢下来了,但是智诚的表现配得上一场平局。”

赛前,斯科拉里就流露过对贵阳奥体中心糟糕的场地条件的担忧,不平整的场地确实让恒大球员难以发挥出正常的水平,传球不到位,盘带不顺畅,还经常出现滑倒的镜头。“场地情况非常不好,中国足球需要彻底提高,顶级联赛需要有更好的场地,(贵阳奥体)这场地是没法正常踢足球的,因为皮球会受到场地的干扰。”斯科拉里继续说道,“我听说,这球场在联赛间歇期办了两场演唱会,足球场是应该拿来踢足球,而不是用来开演唱会,等演唱会开完再踢足球。”

巴西人此番言论,不禁让人回想起他的前任、韩国人李章洙在2011年执教恒大期间说过的一番话,“演唱会为什么一定要放在足球场来开?难道不能放在旁边的体育馆里面吗?演唱会不是在室内举办效果更好吗?足球场就是应该用来踢足球的,这是爷们的地方,要唱歌跳舞的应该到剧场里面去。”当时老李的发火,正是源于恒大主场天河体育中心的草皮因为举行演唱会而受到影响。不过,自那以后,恒大自费重新翻铺天河体育中心的草皮,也和场地方达成协议,演唱会从此告别天体。

场地不好,是恒大球员表现不佳的原因之一,但恒大国脚们的疲态也影响着他们的发挥。“我不知道发生什么,球队在体能上出现一些问题,看起来大家都很累。我需要找出问题发生的原因和解决方法。”为此,斯科拉里决定在下周中的足协杯进行轮换,“周中对华夏的足协杯比赛,几名国家队回来的球员,我都会进行轮换。”

客场带回3分,恒大也付出不小代价。首开记录的郜林在半场结束前被对手踢破眼角,结果缝了六针,肯定错过对华夏的足协杯。比赛最后阶段一瘸一拐完成比赛的高拉特情况略好,据了解他只是被对手撞了一下,伤势并不严重。“高拉特的伤并不是很大问题,不管他是否受伤,我都会进行6到7个轮换调整,尤其是国家队回来的球员,他们在思想上出现了疲劳,或者有其他原因。”

与智诚的比赛结束后,恒大一行稍作休整,连夜乘飞机返回广州,准备21日主场对河北华夏的足协杯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