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3-1富德主场首胜 延边乌龙多奇卡尔两助攻

腾讯体育6月17日 6月17日晚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十三轮,河南建业主场迎战延边富德,这是一场提前进行的保级大战。本场比赛多奇卡尔两次助攻,河南建业主场3-1取得这场保级大战的胜利。

建业3-1富德主场首胜 延边乌龙多奇卡尔两助攻

哈维尔庆祝进球

比赛焦点

保级大战:赛前延边富德和河南建业分列联赛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三位,本场比赛输给保级对手后,延边的保级形势愈发严峻。

主场首胜:河南建业取得本赛季首个主场胜利,也是跨赛季时隔整整9个月之后的首个主场胜利。

亚森首秀:贾秀全下课后,这是河南建业新任主教练亚森的执教河南建业的第一场比赛,换帅如换刀,河南建业取胜暂时脱离降级区。

第2分钟,河南建业边路传中,延边富德后卫中路头球解围,哈维尔禁区外迎球怒射,球被池文一没收。

第4分钟,河南建业前场一连串配合,戈麦斯右路45度角传中,钟晋宝球门左侧直插后卫身后,小禁区内右脚停球后直接倒地抽射,球打在左门柱上弹回,随后又打在钟晋宝身上弹入球门。河南建业取得梦幻开局,主场1-0暂时领先。

建业3-1富德主场首胜 延边乌龙多奇卡尔两助攻

钟晋宝进球回放

第9分钟,河南建业获得前场界外球,戈麦斯大力掷入禁区,中路队员争顶下来后,钟晋宝禁区内凌空抽射,球打得太正被池文一直接没收。

第10分钟,延边富德用金波换下U23小将金成俊。

第11分钟,池忠国中场正面铲倒钟晋宝,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第31分钟,延边富德阵地进攻,池忠国离球门35米一脚远射,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险些飞入球门。

第34分钟,河南建业获得角球机会,多奇卡尔将球开入禁区,池文一飞身将球拍出禁区,钟晋宝不等球落地禁区外右脚直接凌空抽射,球穿过人群发生折射飞出底线。随后钟晋宝被迎面飞铲封堵的延边富德后卫铲伤,被担架抬出场。

建业3-1富德主场首胜 延边乌龙多奇卡尔两助攻

被踢回放

建业3-1富德主场首胜 延边乌龙多奇卡尔两助攻

被抬下场回放

第38分钟,延边富德右路传中,斯蒂夫后点头球抢点攻门,球偏出远门柱。

伤停补时阶段,河南建业右路传中,钟晋宝前点抢点头球攻门,球被池文一没收。

上半时比赛结束,河南建业暂时1-0领先延边富德。

第46分钟,哈维尔禁区右侧被踢倒,河南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多奇卡尔右脚弧线将球发入禁区,回防的延边后卫金弘宇解围不慎,将球顶入自家球门。河南建业主场2比0领先。

建业3-1富德主场首胜 延边乌龙多奇卡尔两助攻

延边乌龙球回放

第50分钟,延边富德用崔仁换下后卫姜洪权。

第72分钟,钟晋宝中场铲倒池忠国,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第77分钟,延边富德获得前场任意球,尹比加兰右脚直接射门,球偏出左门柱。全场球迷齐声高喊“亚森”,对新主教练表达支持。

第83分钟,多奇卡尔与胡靖航禁区前沿二过一配合,随后多奇卡尔巧妙直塞,哈维尔反越位成功,单刀面对门将右脚推射破门,河南建业主场3-0领先延边富德。

建业3-1富德主场首胜 延边乌龙多奇卡尔两助攻

哈维尔进球回放

第85分钟,陈子介换下哈维尔。

第88分钟,延边富德前场配合,池忠国面对门将传中,尹比加兰推射空门,将比分改写为1比3。

建业3-1富德主场首胜 延边乌龙多奇卡尔两助攻

尹比加兰进球回放

全场比赛结束,河南建业主场3-1取得胜利。

数据分析

建业3-1富德主场首胜 延边乌龙多奇卡尔两助攻

从数据分析看,河南建业主动打起了防守反击的战术,延边富德占据了绝对优势。在控球率方面,延边富德65.4%领先河南建业的34.6%;传球次数方面,延边富德588比301领先;河南建业有21次抢断,延边富德只有15次;河南建业射门效率更高,全场比赛14次射门6次射正,延边富德6次射门1次射正;河南建业获得14个任意球,延边富德9个;犯规次数方面延边富德14比9领先;黄牌双方各有一张。

赛后声音

朴泰夏: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队员们把准备的东西都发挥出来了。联赛还在继续,我们会找到失利的原因,尽可能改变目前的状况。祝贺河南建业和他们的新任主教练取得胜利,他们在场上非常积极,希望河南建业越大越好。

亚森:这是我执教河南建业的第一场比赛,很想赢得胜利,谢谢全队的努力和支持。球迷把主场的氛围营造的非常好。原以为本场比赛会很容易,但是事实并不是这样。很高兴球队创造出了很多机会,大家在用正确的方式踢球。河南建业有很多很有潜力的运动员,很高兴和他们一起工作。今天球场上感觉不到有外援和国内球员的区别,大家踢得像个整体一样,也是因为大家的团结努力,球队才能拿到三分。

河南建业首发:

门将:17-吴龑;

后卫:24-刘恒(U23)、4-戈麦斯、5-顾操、16-杨阔;

中场:30-钟晋宝(U23)、2-龙成(U23)、6-冯卓毅;

前锋:7-胡靖航(U23)、8-多齐卡尔、9-哈维尔(85分钟,39-陈子介);

替补:12-王国明、14-冯刚、22-龙威(U23)、26-罗桓、27-路尧、29-杜长杰(U23)、39-陈子介;

延边富德首发:

门将:22-池文一;

后卫:12-姜洪权(50分钟,11-崔仁)、26-古兹米奇、16-吴永春、25-金弘宇;

中场:7-韩光徽、8-池忠国、3-田依浓、14-尹比加兰、18-金成俊(U23)(10分钟,13-金波);

前锋:10-斯蒂夫;

替补:11-崔仁、13-金波、15-韩青松、17-朴世豪、24-李浩杰、31-董佳林、36-李龙(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