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北1-0权健主场全胜 拉维奇助攻姆比亚绝杀

河北1-0权健主场全胜 拉维奇助攻姆比亚绝杀

河北主场六连胜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13轮展开角逐。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场1-0战胜天津权健队,迎来中超四连胜,同时主场实现六连胜。第84分钟,姆比亚头球破门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比赛焦点

华夏幸福主场六连胜:本赛季,华夏幸福队主场表现惊人,前五个主场分别1-0战胜智诚、4-2战胜申花、4-0大胜泰达、2-0战胜辽足、2-1绝杀亚泰。本场1-0小胜权健队后,华夏幸福队主场取得六连胜。

权健队三连胜被终结:近三轮,权健队1-0战胜力帆、3-0大胜泰达、2-1逆转鲁能取得三连胜。本轮客场0-1负于华夏幸福队后,权健队的三连胜也被终结。

姆比亚带伤完成绝杀:下半场,姆比亚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自己“劈叉”受伤倒地,好在经过紧急处理并未大碍。终场前,被誉为华夏幸福网红的姆比亚头球完成绝杀,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精彩回放

第6分钟,权健队后场掷边线球失误,阿洛伊西奥断球后左路带球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张鹭一脚推射,皮球擦着右侧门柱偏出底线。

河北1-0权健主场全胜 拉维奇助攻姆比亚绝杀

野牛射门偏出

第10分钟,阿洛伊西奥禁区前左路得球后横敲张呈栋,张呈栋禁区弧顶前低射角度太正,皮球被张鹭倒地扑住。

第12分钟,维特塞尔禁区前得球后直传,糜昊伦左路插上底线附近扣过华夏幸福队员的防守后,横向带球到禁区中路起脚打门被挡出。

华夏幸福队断球后随即打出快速反击,拉维奇一路带球到前场分到左路,阿洛伊西奥带球突入禁区连续横向盘带到中路起脚低射,皮球打在权健队员身上,擦着右侧门柱出了底线。

第24分钟,权敬源前场左路长传到禁区右侧,帕托胸部停球后直接起脚凌空抽射,皮球如同离弦之箭可惜稍稍偏出底线。

第38分钟,王永珀中场斜传到左路,帕托前场左路得球后突入禁区低平球传中,任航将球解围。华夏幸福队随即展开反击,阿洛伊西奥左路带球到大禁区前沿左路横传,尹鸿博禁区左侧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起脚打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42分钟,拉维奇带球到禁区右侧,权敬源拼抢时手上有一个轻微的动作,拉维奇随即摔倒在地,主裁判马宁并未理会。

河北1-0权健主场全胜 拉维奇助攻姆比亚绝杀

拉维奇禁区被拉倒裁判没判点球

第44分钟,华夏幸福队获得禁区前中路任意球,拉维奇主罚弧线球直接打门,皮球直奔死角而去,张鹭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上半场,两队战成0-0。

第46分钟,阿洛伊西奥左路带球突破到前场,张诚一记飞铲将野牛铲翻在地,马宁向张诚出示一张黄牌。华夏幸福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拉维奇斜传禁区右侧后点,张呈栋得球后传中被解围出来,赵明剑得球后再次传中,阿洛伊西奥禁区内拼抢犯规。

河北1-0权健主场全胜 拉维奇助攻姆比亚绝杀

张诚犯规铲倒野牛染黄

第53分钟,赵旭日带球突破到前场,姆比亚在无球状态下出现“劈叉”摔倒在地,赵旭日直传维特塞尔,维特塞尔禁区前分给李星灿,后者迎球打门被杨程扑出,倒地的姆比亚经过治疗并无大碍。

第61分钟,权健队主罚左侧角球到禁区内,华夏幸福队员头球解围不远,王永珀禁区外迎球凌空抽射高出横梁。

第67分钟,郑达伦大禁区外右侧传中到禁区左侧后点,孙可头球攻门被杨程抱住。

第72分钟,孙可禁区前挑传禁区右侧后点,帕托凌空垫射,皮球击中左侧门柱内侧反弹到杨程怀里,权健队错失绝佳破门良机。

河北1-0权健主场全胜 拉维奇助攻姆比亚绝杀

帕托射门中柱

第74分钟,张修维因为定位球距离问题和主裁判马宁发生争执,结果被出示一张黄牌。得牌后张修维仍然喋喋不休,马宁再次找到张修维,张修维马上认错闭嘴。

河北1-0权健主场全胜 拉维奇助攻姆比亚绝杀

张修维自讨黄牌

第81分钟,拉维奇主罚右侧角球到禁区中路,阿洛伊西奥力压权敬源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门柱。

第84分钟,华夏幸福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拉维奇主罚传到禁区中路,姆比亚甩头攻门破网,1-0,华夏幸福队取得领先。

河北1-0权健主场全胜 拉维奇助攻姆比亚绝杀

姆比亚破门

最终,华夏幸福队1-0战胜权健队。

赛后声音

河北华夏幸福队门将杨程:权健踢得很积极,反击很有效率,整体防守也有组织性。我们的进攻被限制的比较多,球队进攻组织很困难。好在我们利用了定位球机会,平时训练中不断找破门方式,定位球进攻取得进球不容易,拿到这个三分不容易。

天津权健队主教练卡纳瓦罗:上半时我们打得非常不好,犯得错误太多,尤其是后场组织进攻的失误次数太多。相反下半时我们打得非常好,简单的说,下半时我们有3个必进的机会,李星灿、赵旭日、帕托,这就是足球,当你超过一两次的机会没有把握住,可能就会让对方把握住机会。所以非常遗憾,只能带着苦涩的滋味离开这个体育场。

数据分析

控球率方面,华夏幸福队占据优势,比权健队多11.8个百分点。总射门次数,华夏幸福队13-10领先权健队3次;射正次数,华夏幸福队4次,权健队只有2次。角球比4-1,任意球比13-11,华夏幸福队均多于权健队,最终恰恰是依靠任意球配合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河北1-0权健主场全胜 拉维奇助攻姆比亚绝杀

数据分析

首发阵容

河北华夏幸福队:

门将:19-杨程

后卫:26-姜文骏、4-金洋洋、23-任航、2-赵明剑

中场:22-拉维奇、25-姆比亚、15-尹鸿博(第83分钟 9-董学升)、28-张呈栋

前锋:21-阿洛伊西奥、11-桂宏(U23)(第64分钟 6-罗森文)

天津权健队:

门将:1-张鹭

后卫:25-糜昊伦、21-权敬源、4-刘奕鸣(U23)、27-张诚

中场:29-李星灿(第57分钟 38-孙可)、7-赵旭日、39-王永珀(第69分钟 8-张修维)、28-维特塞尔、16-郑达伦(U23)(第82分钟 17-苏缘杰)

前锋:10-帕托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