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X3世界杯十大值得关注男星 卫冕MVP领衔众将

3X3世界杯十大值得关注男星 卫冕MVP领衔众将

3X3十大值得关注球星

这十名男球员可能会是你关注本次法国南特FIBA3X3世界杯的原因之一。

杜桑·布鲁特(塞尔维亚)

·31岁

·1米91

·世界排名:1

“防弹先生”作为世界杯卫冕MVP,已经在个人积分榜上世界第一的位置上待了两年之久,也许还将持续下去。

耶斯佩·约布塞(荷兰)

·32岁

·2米04

·排名:39

左撇子选手耶斯佩在去年的FIBA3X3欧洲杯上表现非常抢眼,不仅带领荷兰历史性的夺得季军,自己也成功入选最佳阵容。

威尔·马丁内斯(波多黎各)

·24岁

·1米93

·排名:104

去年在墨西哥,马丁内斯首次参加国际大赛,投中了整个赛季最不可思议的两记绝杀球。这名年轻球员有着与年龄完全不相符的老辣和冷静。

丹·马夫雷德斯(美国)

·28岁

·1米94

·排名:734

他曾就读普林斯顿,还有着本届赛事上最大块的胸肌,而且他的家族最初来自斯巴达。也许你能想象得到,未来5天时间里,看台上会有很多他的女球迷。

加斯佩·奥夫尼克(斯洛文尼亚)

·34岁

·1米90

·排名:14

作为2016年FIBA3X3欧洲杯MVP,他去年还曾入选世界杯最佳阵容。这名老将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篮球智商,也有足够强烈的进攻欲望。

里瓦尔多·潘格斯蒂奥(印尼)

·21岁

·1米90

·排名:387

这位里瓦尔多有着不逊于同名足球巨星的细腻技术。在2014年青奥会上的精彩发挥后,他与印尼篮球传奇范迪·安迪卡·拉马德哈尼组队,将目光瞄准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

科比·帕拉斯(菲律宾)

·19岁

·1米98

·排名:无

19岁的科比·帕拉斯在菲律宾已经是个超级明星。他曾在FIBA3X3U18世界杯获得两枚金牌(扣篮大赛),现在他已经做好参加成年赛事的准备了。

西蒙·瑞达奇(波兰)

·27岁

·1米99

·排名:85

两年前的布拉格大师赛上,瑞达奇一战成名,将那站赛事MVP奖杯揽入怀中。他在篮球场上几乎无所不能,而且有着自己独到的2个优点,一是他和自己的哥哥普尔泽米斯拉夫是队友;二是他的哥哥身高2米08,是本次赛事身高最高的男篮球员。

阿卜杜拉曼·默罕默德·萨德(卡塔尔)

·20岁

·1米90

·排名:147

虽然去年卡塔尔没能成功卫冕世界杯,不过萨德的表现已经引起全世界的注意。他距离成为最好的3X3球员之一已经只有一步之遥。

安杰洛·沙加拉吉斯(法国)

·32岁

·1米90

·排名:16

沙加拉吉斯是本次赛事上最饥渴的球员,他因为受伤错过了2012年世界杯。千万不要放空这个男人,他会用自己的远投教你做人!他能够完成各种高难度的动作,你迟早会在五佳球上看见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