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说黔粤:贵州数据全面占优 15射0中太失败

腾讯体育6月17日 恒丰智诚主场0-2负于广州恒大的比赛,赛后客队主教练斯科拉里谈到主队今天踢得更好,全场合理的比分应该是一个平局。赛后从射门,任意球,角球,抢截,攻入前场30米等数据方面恒丰智诚都全面领先。曼萨诺也对队员的表现感到满意,可以说,恒丰智诚今天赢得了过程,输掉了结果。

数说黔粤:贵州数据全面占优 15射0中太失败

贵州在数据上全面领先恒大

赛后从射正球门的数据来看,恒丰智诚以4次领先广州恒大的3次。耶拉维奇的头球攻门已经破门成功,被裁判员判罚越位,从慢镜头来看,应该是一个好球。但是不得不说,广州恒大的进攻队员高拉特阿兰郜林都是技高一筹的队员,他们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三次射门就斩获两粒进球。而恒丰智诚在最后阶段得到了很多进攻机会,但是这些射门机会,最后都由于广州恒大的国家队级的防守水平正常发挥而没有形成面对球门的进攻机会。很多时候,看上去占据有利身位的是恒丰智诚的队员,但是最后一射总是被广州恒大的队员抢先破坏。

前场任意球恒丰智诚以3次领先广州恒大的一次,角球数据更是以10次对广州恒大的4次,攻入前场三十米的次数恒丰智诚以31次领先广州恒大的28次。这方面说明恒丰智诚的进攻更加积极,今天的比赛两个队都不保守,双方攻防转换的节奏是中超联赛的顶级水平,可以说,今天的比赛值得球迷再一次观看录像回味比赛。恒丰智诚的打法更加简单和直接,他们从中后场千方百计的寻找耶拉维奇的头顶的战术,让广州恒大难以破解。

在犯规次数上面,恒丰智诚仅仅有9次犯规,而恒大全场比赛有20次犯规。恒丰智诚蒋亮得到一张黄牌,而广州恒大则有三人被黄牌警告。可以说广州恒大凭借丰富的经验依靠犯规战术来打乱恒丰智诚的进攻。表现在技术统计上面就是恒丰智诚的抢截成功次数24次低于广州恒大的28次。纵观全场比赛,广州恒大的犯规更加老谋深算,往往在恒丰智诚的进攻快要形成威胁的时候,广州恒大总有一名队员出来用恰如其分的犯规战术来瓦解恒丰智诚的进攻。

今天的比赛,广州恒大由于守门员曾诚的超级发挥,不仅仅扑出了耶拉维奇的点球,还扑出了恒丰智诚队长法图斯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广州恒大在力保大门不失的情况下,他们进攻的高效率优势就发挥得淋漓尽致,郜林的巧射和高拉特的反击,都是在高超的射术配合强大的心理素质优势情况下完成的进球。这方面来说,全队大多数队员中超联赛出场次数不到两位数的恒丰智诚处于绝对下风。

正如曼萨诺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说到,今天仅仅是他来到贵州一个月的日子,假以时日,恒丰智诚全队把握机会的能力肯定会得到提高。那个时候也许就离胜利不远。(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