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申花1-2力帆 彭欣力破门曹赟定建功

腾讯体育6月17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中超第13轮,上海申花坐镇主场对阵重庆力帆。上半时比赛,彭欣力为力帆破门得分,曹赟定则为申花追平比分,半场结束前,卡尔德克再度破门,上半场结束,力帆2-1客场领先。

半场战报-申花1-2力帆 彭欣力破门曹赟定建功

申花主场迎战力帆

第7分钟,力帆获得右侧角球,郑又荣主罚将球传至禁区中路,卡尔德克高高跃起将球摆渡至门前,彭欣力及时前插在小禁区中路迎球起左脚大力扫射破网,力帆取得1-0。

第16分钟,力帆前场组织进攻,费尔南多前场右路带球摆脱防守横敲中路,彭欣力前插接应随即起脚远射,李帅在门前将球扑住。

第17分钟,申花反击,刘若钒中场偏右侧得球送出过顶挑传,特维斯连停带过晃过刘宇之后沿右路下底传中,曹赟定及时前插在球门后点迎球起右脚推射得分,申花1-1追平了比分。

第20分钟,力帆前场组织进攻,郑又荣外围得球突然起脚远射将球打偏。第23分钟,力帆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费尔南多主罚起左脚射门将球打偏。第29分钟,孙世林外围得球拔脚远射被对方后卫封堵。

第37分钟,李运秋前场右路得球传中,朱建荣在禁区中路将球卸下,曹赟定跟进迎球起右脚抽射,皮球偏门而出。第39分钟,郑又荣主罚左侧角球传中,隋东陆在门前高高跃起抢点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飞出底线。第41分钟,郑又荣前场中路得球晃过防守人起脚远射,皮球偏门而出。半场结束,两队1-1平。

第43分钟,南松带球沿左路下底传中,卡尔德克在球门前点迎球头槌攻门得分,力帆2-1领先。半场结束,力帆2-1。

双方首发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

门将:27-李帅;

后卫:16-李运秋、4-金基熙、34-毕津浩、25-王林;

后腰:37-孙世林、13-瓜林;

前卫:28-曹赟定、36-刘若钒(U23)、15-朱建荣;

前锋:32-特维斯;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

门将:1-邓小飞;

后卫:19-刘欢、9-刘宇、21-隋东陆、23-陈雷;

后腰:10-彭欣力、5-郑又荣;

前卫:11-吴庆、33-南松(U23)、32-费尔南多;

前锋:27-卡尔德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