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战前马林给马加特戴高帽:学德国人战斗精神

大战前马林给马加特戴高帽:学德国人战斗精神

马林

体坛+特约记者邵琦报道

6月18日晚,辽宁沈阳开新队将在主场迎来间歇期后的首场比赛,对手为山东鲁能队。赛前,辽宁队取消了踩场训练,主帅马林携小将张延军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马林透露,辽宁队想要保级就需要从强队身上拿分,而对于马加特所言辽宁是一支被低估的球队,马林则回应要学习德国人的战斗精神。

去年7月,刚刚上任不久的马加特率领山东鲁能在客场1比1打平了辽宁宏运,那是他和马林的第一次交手。明天,马林和马加特的球队将再次交锋,对于即将开始的比赛,辽宁队主帅马林表示:“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讲,是比较至关重要的一场比赛,因为我们要想取得比赛的胜利,要想保级,就得要从强队身上拿分。山东鲁能一直是一支强队,尤其是在马加特教练的带领下,球队有了很大的进步,攻防转换速度有改变,成绩也是如此。对我们而言,面对强队我们要以弱胜强,我们要打出我们自己的风格和战术体系,才能够有机会战胜山东,因此明天的比赛我们是抱着胜利的信心,去战胜鲁能队。”跟随马林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小将张延军表示:“明天的比赛我们要服从教练的安排,争取打出我们辽宁队自己的东西。”由于今年沈阳奥体中心的草皮养护得很好,而且辽宁队已经在这片场地上打了五个主场比赛,因此在赛前一天,球队取消了踩场训练,留在省柏叶基地内封闭训练。

由于山东鲁能队的赛前发布会率先召开,马加特在发布会中对辽宁队的实力大家赞扬,并且称辽宁队是一支实力被低估了的球队,去年在沈阳的交手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认为辽宁队具有很强的战斗力,还重点提出辽宁队的外援得分能力强,对于鲁能的防线是个考验。而对于马加特的称赞,马林在回应时也给马加特戴起了高帽,马林说:“实际上,从我们的角度来讲,我们更应该学习德国人的那种不服输的战斗精神,我也跟队员们经常灌输这样的思想,我们要时刻保持旺盛的战斗精神,在比赛中全力以赴,能打5个就不打4个,这样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们球队是一支讲究整体作战的球队,所以说东北人有这个优势,我们辽宁队还是保留了战斗的精神,曾经的辽宁队就有过辉煌的时刻,保持战斗精神也是我们曾经成功的因素之一。”

不过对于辽宁队来讲,这一轮想要在主场取胜,并不容易。山东鲁能队的实力在辽宁队之上,虽然佩莱停赛无法出场,但是西塞和塔尔德利的搭配攻击力并未减弱,何况辽宁队的后卫王皓因伤停赛,队中还有几名主力因伤无法出战。对于目前球队当中的伤病情况,马林表示:“目前我们队不能够参加训练的是杨旭、吕伟和王珐,小王亮有伤在身但是已经归队训练了,伤病还是在逐渐好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