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拉里:郜林眼角开了缝6针 周三轮换6-7人

腾讯体育6月17日(文/曾潇) 虽然广州恒大客场2-0战胜了贵州恒丰智诚,但是比赛过程却不如结果看到的这么简单,恒大付出了2人受伤的代价。

斯科拉里:郜林眼角开了缝6针 周三轮换6-7人

郜林受伤

比赛里,郜林和高拉特都相继受伤,球员也是疲态尽显,几天后的足协杯斯科拉里将作出轮换,“郜林眼角开了,可能要缝6针,周三可能无法出场。高拉特腿被踢了一下,不是什么伤,还不知道他的情况,不是很大的问题。不管他受不受伤,周三都要至少6-7个轮换,尤其是国家队的球员。”

斯科拉里:郜林眼角开了缝6针 周三轮换6-7人

郜林受伤被于汉超换下

不管怎么样,跌跌撞撞拿到的三分也是三分,斯科拉里今天将有个好心情,他还给中国媒体科普了一下6月17日这个日子有什么特别之处。“今天对我来说是特别的日子,今天是上一届联合会杯开始的日子,我和我的教练团队,帮助巴西赢得了冠军。昨天对我生活来说也是重要的一天,昨天是帕尔梅拉斯18年之前赢得解放者杯冠军的纪念日,当时我是帕尔梅拉斯的教练。今天这个胜利对我来说同样开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