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帅:贵州有5-6名队员都不错 本配得上平局

腾讯体育6月17日(文/曾潇) 看比分,广州恒大2比0赢下贵州智诚有些顺理成章,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十分艰难。斯科拉里承认比赛的节奏一直在贵州那边,“整场比赛并不是由我们掌控。双方势均力敌,甚至贵州队创造了更多的机会。我们球员对场地不适应,球队中在体能上还是有问题,大家都很累。要找出问题发生的解决方法。“

斯帅:贵州有5-6名队员都不错 本配得上平局

斯科拉里赢球也不完全满意

他甚至说贵州配得上一场平局,“我对曼萨诺教练表达了赞扬,他的执教非常出色,贵州队起色很大,队中5-6名球员不错,如果好好带领这个球队,一定会有希望。我们赢下来了,但是贵州值得一场平局。”

中超又一次出现了质量不佳的草皮,这让斯科拉里有些不满,“这里的场地非常不好,中国足球想要提高,顶级联赛需要有能踢球的场地,足协应该过来看看,这个场地没法正常踢足球,球员会受到干扰。听说这个场地之前办了演唱会,足球场只是用来踢足球的,不是开完演唱会踢足球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