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加特:辽足不弱目标三分 轮换?先踢好这场

腾讯体育6月17日 山东鲁能与辽足的赛前发布会上,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辽足实力不弱,之前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之前球队主场输给了天津权健,这场比赛的目标就是取得胜利。

马加特:辽足不弱目标三分 轮换?先踢好这场

马加特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马加特强调了间歇期备战的困难,他表示,之前是联赛间歇期,“就是在三四天之前,球队的人员才凑齐系统备战本场比赛,但是对于我们来讲,这场比赛最重要的就是要争取胜利。对手辽足实力不弱,他们有两个实力很强的外援,对于我们的后防线有很大考验,希望明晚我们能在这里取得好的结果。”

作为本赛季鲁能内援的姜嘉俊是第一次跟队到客场,对于他能否出场,“姜嘉俊来到我们队之后,就一直很努力,我看到了他最近的努力,明天他应该能进入比赛的大名单。”马加特表示。

由于下周鲁能一周三赛,对于人员轮换的话题,主帅马加特这样回答,“下场比赛是下场的事,我们先要做好我们这场该做的事。”

同时,出席赛前发布会的外援塔尔德利表示,鲁能全队做了充分准备,“我们最近几天一起训练,大家已经做好了应对比赛的全面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