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拒让步!蓝军高层四宗罪恐重演穆帅悲剧

孔蒂拒让步!蓝军高层四宗罪恐重演穆帅悲剧

孔蒂与科斯塔不合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执教切尔西的首个赛季,孔蒂就率队赢得英超冠军。然而,与迭戈-科斯塔之间的矛盾让切尔西的未来充满了不确定性,也暴露了孔蒂与俱乐部之间的不和,而这仅仅是孔蒂面对的四个问题之一。

孔蒂拒让步!蓝军高层四宗罪恐重演穆帅悲剧

责怪俱乐部引援不利

《太阳报》周五透露,在以短信通知迭戈-科斯塔不在自己下赛季的计划之后,孔蒂拒绝后退一步。然而,迭戈-科斯塔的未来并不是导致孔蒂与俱乐部之间关系紧张的唯一问题。首先,孔蒂面对的最大困扰是他认为俱乐部的夏窗转会计划是不正确的,而他也对2016年夏窗、2017年冬窗缺少俱乐部的支持而感到不满。孔蒂希望签入尤文后卫阿莱士-桑德罗,但被老东家拒绝,而蓝军主帅的另一个目标是皇马前锋莫拉塔,但莫拉塔更有可能转投曼联。

孔蒂拒让步!蓝军高层四宗罪恐重演穆帅悲剧

科斯塔公开怼孔蒂

同时,霍兰离开切尔西教练组加入三狮军团的决定也让孔蒂感到不满,他极为重视霍兰对英格兰足球的了解,认为其他助教无法给出同样的建议。最后,俱乐部希望孔蒂更加重视青训,希望他能够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在2016年夏天,孔蒂就面对着这一问题,他坚持任命自己人来管理青训营,但俱乐部坚持留用内尔-巴斯。孔蒂向俱乐部要求自己百分百控制青训营的教练,如果俱乐部无法满足这一要求,那么孔蒂将不再关注青训。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