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阿尔维斯竟怂恿迪巴拉转会:想提升就得走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巴萨球迷都清楚记得,1年前阿尔维斯是如何在争议中离开巴萨加盟尤文图斯的,不过,如今的阿尔维斯似乎还不安分,这次则是怂恿队友迪巴拉转会,在接受采访时,这名巴西球星表示,如果迪巴拉想要取得更大进步,就必须离开尤文图斯。

奇!阿尔维斯竟怂恿迪巴拉转会:想提升就得走

阿尔维斯建议迪巴拉离开尤文

在接受巴西媒体Esporte Interativo采访时,阿尔维斯披露自己曾建议迪巴拉离开尤文图斯:“迪巴拉是一块宝石,他将来会成为巨星,我们已经谈过许多次,其中有一次,我不记得哪天了,我告诉他,他必须要离开尤文图斯,才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对此,《阿斯报》评论道,这也再次证明阿尔维斯是一个敢想敢说的人。的确,从最近几年的情况来看,欧洲甚至世界足坛的重心已经转移到西甲,或者说干脆转移到皇马巴萨两大超级强队身上,他们包揽了过去4届欧冠冠军,阿尔维斯很显然在暗示,迪巴拉应该加盟皇马或巴萨,尽管迪巴拉不久前刚和尤文图斯续签了新合同,而在那之前,皇马和巴萨也一直被传想要收购这名阿根廷天才前锋。

随后,阿尔维斯还被要求用一个词来形容他的前队友以及布冯,阿尔维斯用天才形容梅西,用绅士形容伊涅斯塔,用大师形容哈维,用战士形容普约尔,用职业形容布冯,但对内马尔,阿尔维斯却说了一句话:“他是我见过的最好的巴西球员。”

至于阿尔维斯自己的未来,鉴于他与尤文图斯的合同在2018年夏天到期,34岁的巴西球星称自己有兴趣去英超踢球:“也许有天我会去那里踢球。何时?谁知道呢,且让我们走着瞧。”

阿尔维斯还再次解释了为什么要离开巴萨转投尤文图斯:“我已经拒绝了英超很多年,因为我觉得我必须要来意甲闯荡一番,英格兰有压倒一切的防守文化,在那里,你必须要防守出色。”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