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大姐妹花拒国奥国青邀请 母亲半年未理二人

人大姐妹花拒国奥国青邀请 母亲半年未理二人

人大女篮姐妹花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央视体育《篮球公园》此前报道了人大女篮姐妹花的故事。这对姐妹花双胞胎曾受到国奥、国青女篮的邀请,但两人竟然选择拒绝,母亲为此气的半年不理她俩,但姐妹花在CUBA的舞台上实现了自己的价值,她们已经连续两年帮助球队打进四强。

这对1996年出生的姐妹俩已经成为了人大女篮的一道亮丽的风景,姐姐名叫廖悦辰,妹妹叫邹佳辰,姐妹俩出生于篮球世家,外婆从事篮球工作,妈妈曾是职业篮球运动员,两人来自四川,虽说是双胞胎,但性格差异明显,姐姐外向,妹妹内向,原本姐妹俩都是西南财大的保送生,但由于姐姐希望读人大,最终选择来到北京,而妹妹本想留在成都,但姐妹花的妈妈觉得北京平台更好,姐妹俩在一起也有一个照应,最终妹妹也来到了人大,两人依旧在一起。

姐妹俩的篮球功底非常好,几次机会,她们都受邀加入国青、国奥,但竟然都被这两人给拒绝了。对此,妹妹也坦言:“感觉自己的水平还没有到国奥的水平,所以就放弃了。”

据人大女篮教练透露,去年四川队要打全运会,希望她们两人加盟,但还是被姐妹花拒绝。对此,双胞胎的妈妈也表示:“好说歹说都不去,机会千载难逢,一般人找关系都想去,而且我们并没有找关系,人家找上了门,你说愿不愿意?但她们都不愿意去,我再怎么做工作,都不去,她们反而有理由,说‘不要把你的愿望强加到我们身上。’”

为了这件事,母女之间也闹起了别扭,据姐姐透露,为了这件事,妈妈怄气,硬是半年没理姐妹俩。 “当时有专业队找我们去训练,然后我们俩都不去,我妈半年没有理我们俩,没有和我们说话。”姐姐说道。

妈妈也表示,最终姐姐发来了微信,才让隔阂烟消云散,而姐妹俩看法是,上一代人不能将自己的梦想强加到下一代身上,从小,姐妹俩的梦想就是打CUBA,而她们最终也登上了梦想的舞台。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追求,如今,两人在CUBA中极为努力,并且帮助人大连续两年打入四强,正如妹妹:“我觉得,这已经很圆满了。”

从这层意义上看,她们已经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