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两大传奇名宿将重返诺坎普

2017年06月17日10:2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7月30日(星期五)晚间7:00,巴塞罗那元老队将在诺坎普球场迎战曼联元老队。在该场比赛中,里瓦尔多、克鲁伊维尔特这两位红蓝名宿将重返加泰罗尼亚,他们都将代表巴塞罗那元老队登场亮相。

两大传奇名宿将重返诺坎普

届时担任巴塞罗那元老队主教练的,是何塞-马里-巴克罗,而里瓦尔多和克鲁伊维尔特,则是最新两位确认将在该场比赛中亮相的红蓝名宿。此前,罗纳尔迪尼奥、戴维斯、西芒都已经明确表示,他们将参加该场元老纪念赛;而在里瓦尔多和克鲁伊维尔特之后,相信接下来会有更多巴塞罗那的传奇球员将在该场比赛中登场亮相。

除了罗纳尔迪尼奥、戴维斯、西芒、里瓦尔多以及克鲁伊维尔特之外,其余已经确认将参加该场元老纪念赛的巴萨名宿还包括:安古伊-赫苏斯,古兹曼,胡安-卡洛斯,波佩斯库,纳达尔,贝莱蒂,安德森,德胡,埃迪米尔森,安东尼-戈伊科切亚,门迭塔,久利以及胡里奥-萨利纳斯。

曼联元老队的主教练为安迪-里奇,该队阵中同样拥有很多传奇球星,届时布洛姆奎斯特、福琼、波波斯基、贝尔巴托夫、朴智星、希尔维斯特里以及约克等人都将在诺坎普球场登场亮相。

今年4月底,巴塞罗那元老队完成了建队之后的处子秀: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巴萨元老队3-2力克皇家马德里元老队。在该场比赛中,为巴塞罗那元老队取得进球的分别是久利和西芒;值得关注的是,三粒进球的助攻者都是罗纳尔迪尼奥。巴塞罗那元老队与曼联元老队将进行的将是主客场两回合的较量,在7月30日的诺坎普之战之后,双方将在9月2日移师曼彻斯特的老特拉福德球场,届时两队将在梦剧场再决雌雄。

慈善赛

双方将会把本场比赛的所有收入捐献给Sant Joan de Déu医院的巴塞罗那儿童癌症中心(Pediatric Cancer Center Barcelona,PCCB),该笔款项将应用于为患癌儿童提供治疗服务。根据赛事主办方提供的信息,该场慈善比赛的球票价格在10欧元至19欧元之间,除了为患儿提供治疗服务之外,这笔捐款还将用于兴建一座全新的护理研发中心。

购票途径

目前,该场比赛的门票已经正式上市,广大球迷可以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等所有巴塞罗那队的常规购票途径来买到门票。

巴萨元老队简介

为了向那些曾经效力于巴塞罗那一线队的传奇球星致敬,红蓝军团组成了巴萨元老队,实际上这也是向全世界宣传巴萨、传播巴萨价值观的一个绝佳方式。可以肯定的是,这些传奇球星都深深的热爱着足球这项运动,即便是在退役之后,他们依然希望自己能够得到上场踢比赛的机会,而巴萨元老队就能够给他们提供这样一个机会。在未来,巴塞罗那元老队将安排一系列的比赛,他们的脚步将遍布世界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