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X3世界杯十大值得关注女星 匈牙利大将领衔

3X3世界杯十大值得关注女星 匈牙利大将领衔

FIBA3X3世界杯十大值得关注女星

随着第四届FIBA3x3世界杯的临近,我们挑选出了这届杯赛上最值得关注的十名女球员。

亚历桑德拉·蒂奥多里安(匈牙利)

·26岁·1米76·世界排名:3

作为匈牙利排名第一的3x3女篮球员,蒂奥多里安的目标很远大。她在自己的脚踝处纹上了3x3的logo,可以这么说,3x3对她来说不再只是一项运动这么简单,而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尽管个人成绩不错(获得2016FIBA3x3世界杯技巧大赛冠军),但是这一次她的目标是带领去年的第六名站上最高领奖台。

阿纳斯塔西亚·洛古诺娃(俄罗斯

·26岁·1米92·排名:无

俄罗斯女篮是本次赛事平均身高最高的队伍,而洛古诺娃则是该队最高的球员。而且这一次她们的劲敌美国没有参赛,无法再像2014年世界杯决赛那样击败她们。

卡罗琳·赫里奥德(法国)

·20岁·1米65·排名:16

作为南特本土球员,这次世界杯绝对是赫里奥德的主场,对她来说,冠军是唯一的目标。这名前世界大学生运动会3x3篮球项目冠军希望能够带领法国重返奖牌圈,就像2012年世界杯一样,当时法国在希腊雅典夺得银牌。

阿莱克夏·罗尔(瑞士)

·29岁·1米77·排名:48

瑞士虽然不是什么篮球强国,但是作为多面手的罗尔帮助该队在3x3赛场上崭露头角。在率领瑞士杀进欧洲杯半决赛一年之后,她希望带领球队在法国能更进一步。

维加·吉梅诺(西班牙)

·26岁·1米85·排名:196

对一个拥有如此身高的女球员来说,同时还拥有足够出色的技巧让人十分难得。去年,吉梅诺在欧洲杯上获得投篮大赛铜牌。2015年欧运会她也随球队夺得季军。在法国,她的目标同样是一枚奖牌。

雅各宾·克拉克斯(荷兰)

·22岁·1米75·排名:495

去年的世界杯上,雅各宾精彩的突破为她赢得“杀手”的美誉。现在,年届22岁的她已经做好了成为最好的3x3球员之一的准备。

甘娜·扎里特斯卡(乌克兰)

·31岁·1米86·排名:62

尽管身材高大,但是扎里特斯卡同时还有着柔软的手感,过去几年来她在3x3赛场上的表现非常出色,带领不被看好的乌克兰在2015年欧运会和去年世界杯上连夺两枚银牌,去年她还入选了最佳阵容。

卡莉·米约维奇(澳大利亚)

·22岁·1米96·排名:无

米约维奇是本次赛事身高最高的女篮球员,同时她还可能是最全面的女球员之一。她能内能外,而且发挥始终保持在一定的水准。去年世界杯,她带领澳大利亚仅获得第11名,今年卷土重来,她的目标是更进一步。

米凯拉·乌洛娃(捷克)

·35岁·1米66·排名:15

乌洛娃其实已经有足够出色的篮球生涯,曾参加过2届奥运会。不过转战入3x3篮球赛场后,她依然能延续自己的辉煌,去年带领捷克勇夺冠军。在上周3x3篮球成为奥运会正式项目后,现在她可以开始憧憬自己的第三次奥运之旅了。

费德丽卡·托格纳里尼(意大利)

·25岁·1米82·排名:64

2016年欧洲杯和世界杯上,意大利都取得第9名的成绩。托格纳里尼这次将带领两名新球员(拉伊·林·达莱和爱丽丝·里奇特)出战,作为一名已经有足够丰富国际大赛经验的球员,这对她来说应该不是什么难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