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客战辽足鲁能底线是拿分 塔神西塞或联袂锋线

体坛+特约记者卢佳明报道

客战辽足鲁能底线是拿分 塔神西塞或联袂锋线

塔尔德利

1胜1平2负,这是鲁能在间歇期前的成绩单,这并不能让全队满意。联赛重燃战火,首场比赛客战辽足,鲁能的底线就是拿分,避免两连败的出现。对于鲁能来说,佩莱的缺阵会对进攻端到来影响,马加特在间歇期已经针对性演练西塞和塔尔德利的组合。防守端,戴琳复出,他和吉尔面对詹姆斯和乌贾的进攻更有把握。

联赛第12轮,鲁能主场1比2遭到权健逆转,遭遇主场首败。赛后,马加特对球队的防守并不满意,毕竟4场比赛丢7球,而且大都是定位球的丢球,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凸显。间歇期,针对防守的问题,鲁能也做了针对性的练习,戴琳复出,他和吉尔的中卫组合依然是首选。这场比赛,鲁能想要赢球,最关键的是防守,特别是面对詹姆斯和乌贾这两个黑又硬,鲁能的防线要打起精神来。

前面四场比赛,鲁能面对单兵作战能力强的前锋办法不多,从特谢拉到史蒂夫再到巴索戈,这些外援都给鲁能的防线带来不小威胁。本场客战辽宁,同样的问题依然存在,詹姆斯越踢越妖,乌贾的冲击力十足,鲁能的防守必须要多加小心,只有踢出整体性,才能有更大把握。不得不提的是定位球防守,辽足的阿萨尼虽然是后卫,但是本赛季任意球破门已经达到三个,鲁能要避免在危险位置给辽足任意球的机会,否则阿萨尼的重炮轰门要对王大雷形成考验。

进攻端,佩莱缺阵,针对这一点,马加特已经在做针对性的演练。间歇期鲁能与江苏U20全运队进行热身赛,西塞和塔尔德利联袂首发登场,半场的比分是3比1,西塞梅开二度。在对阵建业的比赛中,西塞和塔尔德利的组合已经有过实战经验,那场比赛塔尔德利梅开二度。此番面对辽足,对手肯定还是稳守反击为主,塔尔德利和西塞的跑位都比较灵活,这或许会有不错的效果。

当然,针对辽足的防守,马加特必然也要留好后手。与江苏全运队的比赛,下半场替补阵容出战,成源梅开二度,展现出不错的状态。不出意外,成源会进入鲁能客战辽足的18人名单,并且有很大的希望出战。与建业的比赛,成源就得到了将近20分钟的出场机会,这一次对阵辽足,期待他可以有更多的表现机会,并且有更好的表现。

整体上看,辽足以逸待劳,受到国字号征调的影响很小,而鲁能的七大国字号球员在赛前两天才正式参加合练。如此情况下,鲁能必然要做好困难的准备,尤其是本赛季客场1胜1平2负的战绩背景下,鲁能全队要有拼对手的姿态,才能有更好的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