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广东男篮有意立陶宛高效内线 曾被76人选中

曝广东男篮有意立陶宛高效内线 曾被76人选中

广东男篮有意古代蒂斯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据外媒《Sportando》消息,广东男篮有意立陶宛内线古代蒂斯,但后者目前和立陶宛联赛的里塔斯队有约在身,如果广东队想要引入古代蒂斯,就需要去支付一笔买断费,这也成为了引入古代蒂斯的难题。

曝广东男篮有意立陶宛高效内线 曾被76人选中

外媒报道截图

根据消息源透露,广东男篮对立陶宛前锋古代蒂斯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他们想要通过买断的方式去引入古代蒂斯,广东队之所以想要完成这样的操作,和新教练尤纳斯有着直接的关系,后者曾经在立陶宛执教,而古代蒂斯曾入选国家男篮集训队,是尤帅手下的一员,正是尤纳斯牵线搭桥,建议广东队签下古代蒂斯。

但目前摆在广东队面前的也有一道难题,古代蒂斯和里塔斯队还有合同在身,如果广东男篮要想引进他,就必须买断他的合同,而这笔不菲的买断费也无疑成为了障碍。

曝广东男篮有意立陶宛高效内线 曾被76人选中

古代蒂斯个人资料

现年24岁的古代蒂斯身高2米11,可以胜任中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在2015年NBA选秀大会上,76人队在第二轮总第47顺位选中古代蒂斯,但随后将他交易到国王,在去年夏天,古代蒂斯曾代表国王队参加NBA夏季联赛。但他迟迟未能登陆NBA。

古代蒂斯在立陶宛联赛里打得风生水起,他曾在2014以及2015年两度帮助球队夺取立陶宛联赛冠军,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古代蒂斯在球队中司职替补,但他扮演的角色极为重要,在联赛中场均登场19.1分钟,能够得到11.5分6.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7.3%,凭借出色的表现,古代蒂斯入选了立陶宛联赛的最佳阵容。而在欧洲杯上,他场均登场25.1分钟可以得到13.2分8.3个篮板,命中率为52.9%。

广东队过去几年的引援一直饱受质疑,在上赛季,球队引入了斯隆和布泽尔,虽然最终打入总决赛,但却遭遇横扫,新赛季,随着球队管理层以及教练组发生改变,广东队也希望提升外援的质量,在新赛季继续向冠军发起冲击。

(猫大熊)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