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森回归首战迎保级大战 申花止颓大战PK力帆

腾讯体育6月17日 今晚的中超第13轮,建业和副班长延边的保级大战,将是亚森回归中超后的首秀。不过亚森却面临建业主场不胜的窘境,幸运的是延边是联赛中典型的客场虫,这场保级大战鹿死谁手?申花则迎来本赛季第4场坐镇虹口足球场的较量,连续5轮不胜已经让波耶特再次面临下课危机,对垒张外龙的力帆,申花能否取得本赛季主场的第2场胜利?

亚森回归首战迎保级大战 申花止颓大战PK力帆

波耶特将率队对阵力帆

19:35河南建业VS延边富德

看点一:亚森回归首战争复仇贾秀全辞职之后,建业很快与亚森牵手,亚森上赛季从永昌下课,永昌最后也不幸降级,执掌中甲球队北控的教鞭,亚森又遭遇人荒危机,带队被摁在积分榜垫底位置后,最终一年之内第2次下课。与延边的较量,将是亚森重回中超的首战,不过延边对于亚森来说并不陌生,上赛季在永昌期间,亚森曾率队与对手有过一次交手,但1-3告负,这一次带领建业复仇?

看点二:保级6分战建业12轮拿到8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3位,延边只积7分被摁在积分榜垫底的位置,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保级6分战。拿到胜利的球队将暂时脱困,而落败的球队则会陷入更深的泥潭,打平对于双方来说都是无法接受的结果。不过形势对于延边更加不利,只有取胜才能摆脱垫底的尴尬,而尹比加兰即将离队,后防又遭遇伤病,朴泰夏面临的困境是其他球队都无法相比的。

看点三:主场虫PK客场虫建业前7个主场5平2负未尝胜绩,是中超唯一一支还没有在主场取得过胜利的球队,而延边的前6个联赛客场2平4负只拿到2分,是客场战绩最差的球队。主场虫和客场虫的交锋,是建业止住主场不胜的颓势,还是延边翻身?

看点四:最弱进攻对决建业12轮只取得了10粒进球,攻击力排在联赛的倒数第3位,而且巴索戈因为代表喀麦隆参加联合会杯缺阵,更是让亚森的首秀面临着极大的考验。延边的情况比建业更差,12轮只打进8球,是中超进攻力最差的球队,而且此前6个联赛客场只取得3粒进球,两队谁能笑到最后,全看进攻端有没有球员爆发。

19:35上海申花VS重庆力帆

看点一:止颓战考验波耶特上轮1-2遭泰达逆转后,申花已经连续5战不胜,球队上一次出现如此之长不胜的尴尬历史还在2015赛季。随着积分榜上掉到倒数第5,主帅波耶特也再次面临下课危机。与力帆的较量,对于申花和波耶特来说都是一次考验,唯有取胜才能摆脱困境。

看点二:申花利好,两将勤王大战之前,波耶特也收获了利好消息,曹赟定和瓜林在间歇期都已经伤愈,曹赟定是申花边路的一把利器,而瓜林则是申花多场比赛的大腿级人物,这2名球员归来缓解了波耶特的用人危机。但队长莫雷诺刚刚从国家队归来体能堪忧,加上特维斯还没有找到状态,这些也是申花的隐患。

看点三:虹口成申花最后堡垒赛季的前11场比赛,申花只打了3个主场,却征战多达8个客场,而且上一次在虹口取胜还发生在赛季首轮和苏宁的对决中。此后面对实力不俗的权健和上港,申花都未能取得胜利,这一次对垒实力相对较弱的力帆,申花能否迎来本赛季主场的第2场胜利?

看点四:张外龙再迎考验中超史上,力帆面对申花仅在2010赛季取得过一场胜利,其余13次交手4平9负,而且力帆本赛季客场战绩不佳,最近3战1平2负。虽然上轮在主场1-0击退了国安,张外龙赢得保帅之战的胜利,但与波耶特的对决,力帆仍然需要抢分,否则对于张外龙来说,危机随时会降临。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