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特维斯最快9月离申花 女儿曾哭求他别来中国

腾讯体育6月17日 据《太阳报》报道,在近日接受一家阿根廷电视台采访时,特维斯透露可能很快结束在中国的足球生涯。

曝特维斯最快9月离申花 女儿曾哭求他别来中国

特维斯欲离申花

特维斯首先谈了离开博卡青年队时的心路历程:“我不想伤害博卡球迷,诚实地说,如果我不离开,我不知道到赛季结束我还能为球队做点什么。”

特维斯说他一开始并没有想来中国踢球,“最早当一份从中国来的巨额合同放在我面前时,我选择了拒绝。我的心里只有博卡青年队,但是在最后一场比赛后我改变了决定。”

选择离开博卡青年,特维斯面临了很多阻力,“弗洛尔,我的大女儿,哭着请求我不要离开。那里的球迷都喜欢我,但是我还是做了这个艰难的决定(指来到中国)。”

曝特维斯最快9月离申花 女儿曾哭求他别来中国

外媒截图

对于特维斯现在的状况,《太阳报》用了“阿根廷前锋离开了儿时的球队博卡青年,来到遥远的中国,仍然在艰难的努力适应新的生活”作为导语进行介绍。《太阳报》最后透露,特维斯可能很快结束在中国的足球生涯,最快是在九月,或者是赛季结束。(小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