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悍将:雅尼斯与闵鹿蕾风格相似 训练很严

北京悍将:雅尼斯与闵鹿蕾风格相似 训练很严

尼斯指导王骁辉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6月16日,北京队新帅雅尼斯带队进行了首堂公开训练课。而在训练课结束之后的采访中,北京男篮前锋王骁辉则表示,在他看来闵鹿蕾和雅尼斯的执教风格有很多相似的地方,而他也认为雅尼斯会在未来变得更加严厉。

在当天的训练中,雅尼斯更多的时间花在了帮助队员强化基本功这方面。这样的安排,也得到了王骁辉的认同和肯定。“这样挺好的,特别是刚刚回来训练,多练一些基础的东西对我们来说是挺大的帮助。刚刚休假回来,(训练结束)身上会有一些反应,但是感觉还不错。”王骁辉说道。

在很多前来采访的媒体看来,这堂训练课上的雅尼斯并不是十分严厉,但王骁辉则表示,这些肯定都是暂时的。“(教练)刚来我估计还保留着,时间长了以后会更加严厉。就是给我们灌输了他的执教理念,简单说了说。”王骁辉说道。

雅尼斯的前任、现任北京男篮总教练的闵鹿蕾,是这支球队的功勋主帅。闵鹿蕾职业生涯执教北京队18个年头,并且曾经创造过4年3冠的北京王朝。闵鹿蕾的离任,在外界看来会对北京队产生很大的影响。

不过当被问到,未来球队整体风格是否会随着主帅的变更,而发生巨大的改变时,王骁辉则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没有吧,个人觉得两个人执教风格相似,对训练要求都很严格,这些方面没什么大问题,大家都是职业运动员,适应起来会很快。”王骁辉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