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喆谈雅尼斯接任闵鹿蕾:改变也未必是坏事

吉喆谈雅尼斯接任闵鹿蕾:改变也未必是坏事

吉喆称改变未必是坏事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6月16日,北京队新帅雅尼斯带队进行了首堂公开训练课。而在训练课结束之后的采访中,北京男篮前锋吉喆在谈到雅尼斯接任球队主帅时表示,发生一些改变对于北京队来说,未必是坏事。

自从全运会预赛结束之后,北京男篮进行了一段时间的休假和调整,而现在距离北京队重新集结刚刚一周时间,谈及球队整体的状态,吉喆表示:“第一周(训练)感觉比较疲劳,慢慢来,希望把大家状态调整到最好。”

雅尼斯对于很多中国球员来说,并不是一个陌生的名字,因为他曾经在中国男篮多年担任助理教练,,吉喆也在国家集训队接受过雅尼斯的指导。

谈及在国家队和在俱乐部与雅尼斯相处有何区别时,吉喆表示:“感觉(和在国家队)没什么不一样,毕竟我们把所有的注意力都在训练场上,跟着教练练,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

目前,雅尼斯已经完全接手了球队的训练事宜,并且将带队参加今年的全运会以及下赛季的CBA比赛。当被问到换帅是否会影响球队的成绩时,吉喆说:“这个不好说,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思维,我们也能学到不同东西,大家尽力而为。”

主帅的变更,势必会带来球队的一些变化和调整,但对于这些,吉喆并没有表现得悲观,“闵指导负责生活和管理上的事,雅尼斯负责球队训练,球队发生一些改变未必是坏事吧。”吉喆这样说道。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