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闵鹿蕾:孙悦赴美并未请假 新教练希望他归队

闵鹿蕾:孙悦赴美并未请假 新教练希望他归队

闵鹿蕾与北京新帅雅尼斯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6月16日,北京男篮在首钢篮球中心进行了新帅雅尼斯上任之后的首堂公开训练课。北京队前任主帅、现任总教练的闵鹿蕾也出现在了场边。而在接受采访时闵鹿蕾也透露,正在美国进行特训的孙悦,并没有向俱乐部请假。

本月初,北京男篮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前任主帅闵鹿蕾未来将担任球队总教练,而曾经担任中国男篮助理教练的雅尼斯,则成为了球队的新任主教练。根据既定的安排,闵鹿蕾目前负责的是球队的日常管理,雅尼斯则侧重技战术设计。

闵鹿蕾表示,自己和雅尼斯的沟通状况非常融洽,“关于俱乐部的情况和球员的情况,我跟他不断地在沟通。”闵鹿蕾说道,“雅尼斯从细节和基本功要求非常透彻,队员经过了近一个月的休息,回到球场克服了很多困难,大家坚持得非常好。”

这一段时间,北京队后卫孙悦正在美国进行个人特训,而在谈到孙悦的情况时,闵鹿蕾则透露孙悦赴美训练并没有向俱乐部请假,而俱乐部则希望他早日归队。

“孙悦现在在美国,没跟队里请假,虽然我们的合同里有他在美国训练的条款,但是孙悦在走之前也没有正式跟俱乐部请假。希望他尽快跟队里联系,因为我们的主教练希望他归队,这是我们现在进一步要去做的工作。”闵鹿蕾说道。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