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强赛归来国脚太疲惫 斯帅或变阵让球员轮休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带着12强赛疲惫的心情,广州恒大队的国脚随全队又踏上了中超的赛场。今天下午,球队将在客场挑战曼萨诺执掌的贵州智诚。恒大此前已拿到8连胜的佳绩,如今在积分榜上暂时领先上港2分。在闯过魔鬼赛程后,恒大如今还是需要继续巩固自己的领先优势。本场对阵贵州,球队目标就是朝着联赛9连胜冲击。

12强赛归来国脚太疲惫 斯帅或变阵让球员轮休

国足比赛影响,战贵州斯科拉里或让部分球员轮休

由于周中国足在马来西亚进行了对阵叙利亚的比赛,如今恒大队内的国脚都非常疲惫,此役主帅斯科拉里应该会考虑让部分球员轮休。

对手方面,12轮战罢,贵州队战绩为3胜5平4负,现排名联赛第8位。特别是在曼萨诺接替黎兵执掌帅位后,球队战绩为2胜2平,势头很猛。此役,球队主力门将苏渤洋与中卫韩鹏飞均因红牌停赛,这也对主队的后防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早在曼萨诺执教北京国安之时,球队就曾给广州恒大制造过不少的麻烦,如今再遇这位西班牙主帅,恒大全队还是不要掉以轻心。另外,由于此前举办演唱会,贵阳奥体中心的草皮状况非常不好,这也给今天球队比赛出了一道难题。

近日,有外国媒体报道称高拉特很可能要离开恒大转会巴西圣保罗俱乐部,对此高拉特表示,自己的心和踢球的欲望都在广州,至少要在今年把合同履行完。高拉特说:“我要帮助广州恒大尽可能拿到所有的荣誉和奖项。其他的东西,经纪人会处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