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印尼赛国羽单打全军覆没 张楠/刘成进男双4强

印尼赛国羽单打全军覆没 张楠/刘成进男双4强

张楠/刘成组合进四强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印尼公开赛结束了各项1/4决赛的角逐,中国男单和女单均遭全军覆没,男单独苗谌龙1-2输给印度黑马乔拉诺,两位女单孙瑜和陈晓欣均1-2均惜败出局,三项双打在本轮全胜,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和张楠/刘成挺进男双四强,陈清晨/贾一凡孤身进女双半决赛,郑思维/陈清晨与刘雨辰/汤金华闯进混双四强。

男单1/4决赛,赛会8号种子谌龙对阵印度选手普拉诺,后者在第二轮淘汰了赛会头号种子李宗伟,首局谌龙18-21告负,第二局战至16平,谌龙后程连得5分以21-16扳回一城,决胜局双方战至17平,但谌龙未能把握关键分以19-21落败,从而1-2负于普拉诺,无缘四强。这样中国男单全军覆没。前六号种子只有2号种子韩国名将孙完虎晋级四强,他将在半决赛对阵印度的斯里坎斯,日本的坂井一将对垒普拉诺。

女单1/4决赛,中国女单全军覆没。作为赛会6号种子的孙瑜迎战美国选手张蓓雯,此前双方交手四次,孙瑜3胜1负,今天孙瑜发挥不佳以0-2(15-21、19-21)落败;19岁小将陈晓欣曾在首轮将奥运冠军马琳淘汰出局,今天对阵5号种子韩国选手成池铉,她与韩国名将激战了三局,最终还是以1-2(6-21、23-21、14-21)惜败。另外赛会头号种子、中国台北名将戴姿颖1-2(19-21、21-8、17-21)不敌泰国的金达蓬,本赛季25连胜纪录被终结。另外日本的佐藤沙香进入四强。

男双1/4决赛,中国两对组合过关。3号种子李俊慧/刘雨辰延续不俗的状态,仅用时30分钟就以2-0(21-12、21-13)横扫中国台北的李哲辉/李洋,后者在上一轮淘汰了另一对中国组合、5号种子柴飚/洪炜;刘成/张楠同样高歌猛进,以两个21-15力克6号种子日本的嘉村健士/园田启悟。半决赛,两对中国组合将同室操戈。

女双1/4决赛,处于下半区的中国独苗、5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对垒奥运亚军、2号种子莱特/彼得森,陈清晨/贾一凡出师不利以18-21先丢一局,随后她们调整状态,以21-17、21-11连扳两局,以2-1逆转获胜。另外3号种子韩国组合张艺娜/李绍希、8号种子日本组合田中志穂/米元小春也进入四强。

混双方面,赛会头号种子郑思维/陈清晨对阵丹麦组合克里斯蒂安森/泰格森,首局一路领先以21-14拔得头筹,第二局把握住关键分以21-19再下一城,用时39分钟以2-0完胜对手,晋级半决赛;刘雨辰/汤金华遭遇英格兰的欧锦赛冠军阿德考克夫妇,双方战满了三局,最终刘雨辰/汤金华以2-1获胜,比分是21-11、17-21、21-16。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6月17日将展开五个项目半决赛的角逐。

(wh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