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7国米中国行”!7月21日常州首战沙尔克

“2017国米中国行”!7月21日常州首战沙尔克

“2017国际米兰中国行”即将拉开帷幕

北京时间6月16日下午,“2017国际米兰中国行”国际足球邀请赛首场比赛的新闻发布会在常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比赛的双方代表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CEO刘军和沙尔克04 足球俱乐部国际发展部主管西蒙•古比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向主办方赠送了两队的球衣。7月21日,两队球员将悉数到场,在常州奥体中心展开较量。

国米CEO刘军在发布会上表示:“国际米兰很高兴能有机会来到常州进行比赛,去年足协杯时常州的球赛组织和热情的球迷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高兴能够再次来到常州进行比赛。而这场比赛,也是国米加入苏宁体育之后,首次来到中国进行比赛,希望两队能为广大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对于国米而言,本场比赛是其“2017国际米兰中国行”中两场比赛的第一场比赛,7月24日,国米还将在南京奥体中心同法甲球队里昂进行一场“国际冠军杯”的比赛。作为最早访问中国的欧洲足球俱乐部,国米同中国有着很深的渊源,多次到中国进行友谊赛。而在2016年的6月份,苏宁体育集团正式收购国际米兰,让国米不在仅是意大利的球队,也成为中国的国米,苏宁的国米。

就如刘军所言,“此次国米来到中国,来到江苏进行比赛,也是来到了家门口进行比赛。”对于广大球迷,尤其是广大国米内拉们能够在家门口欣赏到自己主队的比赛,观看两支欧洲劲旅的比赛,一定是一件十分让人兴奋的事情,相信大家肯定已经迫不急待的希望时间早点到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