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天杯"中小学生篮球赛举行闭幕式 焦健出席

"蓝天杯"中小学生篮球赛举行闭幕式 焦健出席

焦健出席闭幕式

“健康·成长2020”工程、阳光体育2017东城区第十一届中小学生“蓝天杯”篮球比赛经过200余场比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由东城区教委和东城区体育局共同主办,是东城区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东城区青少年“健康、成长2020”工程的重要工作之一。

出席闭幕式的嘉宾有:东城区教委副主任孔庆亮、东城区体育局副局长迟进东、东城区教委体卫科科长罗晓辉、东城区体育局青少科科长杜兴贵、地坛体育中心党委书记董玮、东城区中小学体质健康管理中心副主任祖伟、北京市第二十二中学校长高宇军、东城区教委体卫科副科长陈红、前中国女篮著名运动员宋晓波、前中国男篮,首钢男篮著名运动员焦健。

东城区中小学生“蓝天杯”篮球比赛从2007年开启,回顾十一届比赛,竞赛分组由第一届的6个组别,发展到本届的9个组别;参赛规模由第一届的43支代表队、510余名运动员,发展到本届比赛共有82支代表队,980余名运动员参赛。

5月6日至5月28日,分别在北京二十二中、东城区和平里第一小学、北京宏志中学、北京一七一中学等进行了200余场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决出了各组别的冠军及名次。各个学校的运动员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增进友谊,很好地推进了东城区青少年篮球水平的普及和提高。通过本届比赛,组委会选拔了四个年龄组的男、女共八支东城区篮球“希望队”,希望以此为龙头,带动东城青少年篮球进一步发展。

闭幕式前,还进行了精彩丰富的篮球嘉年华活动,包括CBA北控队与东城学校联队的表演赛,花式篮球表演,学校啦啦操表演以及各类篮球游戏,各校师生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下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