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劲旅签国青小将 3年合同锁中国19岁新星

西甲劲旅签国青小将 3年合同锁中国19岁新星

展示球衣

腾讯体育6月16日 西甲阿拉维斯俱乐部宣布签下中国19岁的小将闫义明,闫义明与阿拉维斯俱乐部签约3个赛季,成为第一个登陆阿拉维斯俱乐部的中国球员。

阿拉维斯俱乐部在官方社交平台宣布,签下中国球员闫义明,不过闫义明将从梯队开始其在阿拉维斯的生涯,“闫义明加盟阿拉维斯!19岁小将闫义明与俱乐部签约3个赛季,将成为第一位登陆阿拉维斯的中国球员,期待你在阿拉维斯的表现。需要声明一下,义明虽然签约阿拉维斯,但为了有更多出场机会得到更多锻炼,将会从梯队开始他的阿拉维斯征程。”

闫义明司职前锋,此前效力于西班牙科尔内利亚U-19队,随队征战过西班牙的U-19全国联赛,这项赛事是西班牙国内U-19年龄段的最高水平赛事。此外,闫义明此前多次入选中国U-18以及U-19国青队。虽然不会直接进入阿拉维斯一线队,但能进入阿拉维斯的梯队,对于闫义明来说同样是一次锻炼的机会。

阿拉维斯上赛季重回西甲赛场,在38轮联赛中以14胜13平11负积55分的战绩夺得第9名。除了西甲赛场稳居中游外,阿拉维斯还杀入了国王杯决赛,但最终以1-3不敌巴萨屈居亚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