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传说上演“三国杀” 中日泰大战一触即发

[摘要]2017年6月23-25日,深圳福田体育公园体育馆,即将上演的英雄传说亚洲巅峰全国选拔赛暨揭幕战,来自中日泰等国的自由搏击强队将粉墨登场。将让你的武林梦、江湖梦、英雄梦,悉数落地,爽到嗨

英雄传说上演“三国杀” 中日泰大战一触即发

从左至右分别是杨威、伊泽波人、勒德斯拉

看惯了纸上的武林和银幕上的功夫,听多了口中的江湖,历遍了戏文里的英雄,给力吗?还凑合。爽吗?不够爽。

2017年6月23-25日,深圳福田体育公园体育馆,即将上演的英雄传说亚洲巅峰全国选拔赛暨揭幕战,将让你的武林梦、江湖梦、英雄梦,悉数落地,给力到爆,爽到嗨。

届时,来自世界各地,主要是中国、日本、泰国的自由搏击强队将粉墨登场。为观众呈现鲜活的武功,自由的搏击,勇敢的格斗,和目不暇接的拳法、腿法、身法,以及催人奋进令人鼓舞血脉贲张的勇气、力量、胆识、策略之较量。

这里,将会是一个酣畅淋漓的现场,也会是一个惊心动魄的梦境。侠之大者,谓之拳手,也就是云集亚洲巅峰擂台的各国拳手们。他们代表各自的武术文化和搏击历史,在赛场相遇,即将溅出的火花令人期待。

中国的功夫是不是最强?多少国人泣心追问。

民国往事,历历在目;东亚病夫,言犹在耳。

就在2017年6月,带着功夫的痴迷,文化的崇敬,和历史的厚重,也带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使命,来深圳,来英雄传说,看这场淋漓尽致再不用隔靴搔痒的真实武林。

据悉,本届的中、日、泰三国队长已经抵达深圳,他们各自秘密集训,积极地备战英雄传说此次大战。众所周知,英雄传说的赛事贯穿全年,此次开幕大戏,参战各方势必不遗余力的都想拿下开局,好戏连台,开篇必将无比精彩。

据可靠消息,本次的全国选拔赛将决出五个级别的冠军,分别是60KG级,64KG级,68KG级,72KG级,和80KG级。其中优胜者,将根据网络票选和比赛排名,大赛组委会推荐其进入揭幕战,直接与世界顶尖选手对阵,对声明显赫的顶尖选手而言也是很大的压力和挑战。

本次大赛,明星云集,大咖齐聚,简单介绍几个有代表性的人物给读者,先过把瘾再说。看看他们怎么上演他们的“三国杀”。也可以根据他们的姓名和资料,自行百度或google,去了解更多。不要太激动,亲临现场的惊喜会更多。

一、亚洲KO小天王刘威(中国)

“英雄传说”明星选手,“英雄传说”决战济南的比赛中10秒膝法KO法国悍将尼古拉斯,成为英雄传说擂台上最快KO纪录保持者。在英雄传说亚洲巅峰总决赛中,力克中日赛区的悍将,荣获英雄传说64kg亚洲金腰带。2016年“英雄传说亚洲巅峰”总决赛,战平世界泰拳王者“闪电”勒德斯拉。

二、日本怪招天王伊泽波人(日本)

出身于日本空手道。凭借“怪异”的“下段足跟踢”(又被中国拳迷称为“镰刀腿”“拐子脚”),驰骋中国拳坛。自2014年进入中国拳坛以来,连克中泰数名悍将,无人能敌。引发中外搏击界广泛关注。如今“死神镰刀腿”将再度出鞘。

三、世界泰拳王,泰国“闪电”勒德斯拉(泰国)

世界泰拳王者,绰号“闪电”,以迅猛灵敏的躲闪驰骋国际拳坛。勒得斯拉拳法诡异凶狠、技术全面。他不同于很多其他谦和的泰拳选手,勒得斯拉平静的表情和语言背后,是十足的火药气息。2017年年4月29日,美国本土泰拳赛事Lion Fight,勒德斯拉以一记漂亮的高扫KO雅各布·希海森。

更高、更快、更强,是可以放之四海的正能量。而把她放在英雄传说的赛事中,这个正能量将更加精彩和时尚。

大战在即,黑云压城。

深圳福田体育公园,等你来观战。传说中的英雄们,即将开始他们的传奇赛事之旅,敬请关注更多后续报道。

(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ancyl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