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18日19:35播国安vs泰达 京津德比一触即发

腾讯体育6月16日 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北京国安坐镇工体迎战天津泰达。老牌京津德比再度上演,国安已经连续三轮不胜,其中包括了客战上港的1-5惨案,以及上一轮0-1败走山城,御林军迫切的需要一场胜利来止住颓势。泰达在上一轮联赛中力克申花,近来气势正盛,相信他们也希望能从工体带走三分。

国安战泰达海报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比赛时间:6月18日19:35

预测结果:国安获胜

交锋历史:两队中超史上打满了26次对决,国安9胜10平7负稍占上风,13次坐镇主场,御林军取得了6胜6平仅1负的战绩,泰达唯一一次从客场取胜还发生在2005赛季,不过上赛季的2次交手,两队均以0-0互交白卷。

两队近况:国安此前3轮1平2负未尝胜绩,连续不敌上港和力帆更是品尝了赛季首次连败的滋味,昔日魔鬼主场工体本赛季的前5战也只拿到2胜2平1负的成绩;泰达上轮2-1逆转申花,取得了最近6轮的首场胜利,但泰达赛季的前6个联赛客场3平3负未尝胜绩,而且6个客场只打进了1粒进球。

比赛看点:国安虽然上轮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宣布何塞下课,但新帅施密特7月份才能到位,这个月剩下的2轮联赛和1场足协杯赛事,将由中方教练组临时挂帅;相比于国安的新帅还没有到位,泰达的临时主帅李林生则刚刚帮助球队止住了颓势,如果能在客场挑落御林军,李林生则有望转正;除了新主帅还没有到位外,国安屡遭打击后士气极为低迷,加上中场核心张稀哲无法出战,这场比赛对于国安的考验也是相当之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