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畏门神离队出走 AC米兰续约00后天才门将

不畏门神离队出走 AC米兰续约00后天才门将

米兰续约第三门将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在最终的谈判破裂后,多纳鲁马和AC米兰的续约已经宣告失败,法索内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表示将不会同这位18岁的年轻门将完成续约,这也宣告了这位前途无限,合同仅剩一年的意大利门将极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球队,另谋去处。

而就在与多纳鲁马谈判破裂的同时,AC米兰方面宣布同球队内的另一名年轻门将普利扎里完成续约,后者目前是AC米兰队内的第三门将。在之前举行的20岁以下青年世界杯中,普利扎里代表意大利完成出场并有着不错的发挥,是意大利青年队获得赛事季军的重要功臣。

普利扎里出生于2000年,比多纳鲁马还要小整整一年。AC米兰在此时完成同普利扎里的续约,也表明了即使不得不放走多纳鲁马,球队也有着充足的后备人才。

(离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