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分析巴萨新帅将对阵容调整:8人或被清洗

西媒分析巴萨新帅将对阵容调整:8人或被清洗

巴尔韦德将对巴萨阵容进行调整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巴萨已经更换了主教练,新帅巴尔韦德计划对巴萨阵容进行调整,据悉有8名球员将会被清洗。

巴萨在上个月官宣了新主帅巴尔韦德,目前巴尔韦德已经正式到任,开启了他作为巴萨主帅的工作。巴尔韦德上任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对球队的阵容进行调整,虽然还没有开启新球员的引进,但是对于不在自己计划中的球员,巴尔韦德已经准备让其离队。

日前,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和《每日体育报》对巴萨今年夏天可能离开的球员进行了分析,这两家媒体都认为巴萨可能会清洗8名球员。这8名球员分别是:维尔马伦、穆尼尔、特略、道格拉斯、桑佩尔、马西普、马蒂厄、图兰。

其中基本铁定离队的是维尔马伦、道格拉斯、穆尼尔、特略和马西普。这五名球员除了马西普,上赛季都被巴萨租借在外,显然他们早就不在巴萨的计划之中。而马西普虽然是巴萨的一线队门将,但是他根本竞争不过特尔施特根和西莱森,本赛季合同到期后他也选择了不与巴萨续约自由离开球队。对于这几名球员,巴萨当然希望能够将其出售换回转会费,如果找不到下家,巴萨或将继续外租这几名球员。

桑佩尔上个赛季被巴萨租借到了格拉纳达,但是这名中场小将的发挥非常平庸,完全配不上他在巴萨B队时外界对他的评价,因此巴萨对桑佩尔的耐心可能已经用尽,这名小将也将离队。

而图兰和马蒂厄则是这几人中未来存疑的。马蒂厄虽然年纪偏大,而且饱受伤病困扰,但是如果巴萨不在后防线上做进一步引援,马蒂厄还是有留队可能的。图兰在上个赛季的发挥还是可圈可点的,他在欧冠小组赛中的惊艳发挥一度让他获得了主力位置。但是如果巴萨在今年夏天收到合适的报价,他们也不会为图兰离队设置多少障碍。

除了以上8名球员,拉菲尼亚和迪涅也有可能在今夏离开巴萨,拉菲尼亚希望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而迪涅在巴萨首个赛季的发挥堪称灾难。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