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BA北京赛完美收官 篮球少年团激燃青春赛场

ESBA北京赛完美收官 篮球少年团激燃青春赛场

ESBA北京市收官

北京时间6月10日,大洋彼岸的NBA赛事吸睛无数,而在北京,ESBA(东方启明星篮球联赛)的比赛现场同样热情高涨。东方启明星是中国青少年及幼儿篮球培训的佼佼者,旗下自营专业的中国青少年及幼儿篮球联赛ESBA自创办至今,已经在全国多个城市成功举办多场赛事,备受业界和篮球爱好者的关注。

此次ESBA城市联赛北京站共集结了来自各大校区的36支精英队伍,分别设立6-8岁、9-10岁、11-12岁、13-15岁四个年龄组,在北京五方运动中心、昆仑决世界搏击中心两个赛场展开。经过多轮的激烈角逐,U8天坛队、U10富东队、U12天坛队、U15 The King分获该组别冠军。这些获胜的队伍都将入选参加8月中旬在北京举办的ESBA全国总决赛,届时将于京城迎战来自全国各地方ESBA的冠军队伍,争夺最终荣誉。

ESBA北京赛完美收官 篮球少年团激燃青春赛场

小球员比赛也很激烈

不止是这些冠军球队,在当天的赛场上,每一个参与启明星篮球培训的小运动员们都英姿勃发全力以赴,用汗水挥洒现场,完美诠释了运动家精神;场外亲友团们则用一浪高过一浪的呐喊和欢呼为他们喝彩助威,现场气氛相当热络。

ESBA北京赛完美收官 篮球少年团激燃青春赛场

参赛小球员

拼搏并非只为争夺优异成绩,而是让每一个运动员都能投身于运动,感受篮球的魅力。在中国,“运动防护”意识相对稍显薄弱。东方启明星除了关注青少年及幼儿篮球培训,致力于对中国青少年篮球事业的不懈推进,同时坚持青少年幼儿不仅在篮球场上享受运动,还要树立起正确的防护意识,有效降低运动损伤风险。

ESBA北京赛完美收官 篮球少年团激燃青春赛场

参赛小球员做好防护

为了让运动员们尽情享受比赛,东方启明星与McDavid(迈克达威)及Shock Doctor(枭道客)结为战略合作伙伴,联手为小球员们保驾护航,并将于ESBA北京总决赛现场做一项神秘的重要宣布,此举将是一次对中国青少年运动爱好者的运动防护理念的有力推动,尽力帮助每一位小球员发挥最大运动潜力,尽享运动乐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