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库娃索20万周薪未果 暂停续约也想去皇马?

曝库娃索20万周薪未果 暂停续约也想去皇马?

库尔图瓦不满周薪拒绝续约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唐纳鲁马宣布不与AC米兰续约后,鉴于他的合同在明年到期,舆论普遍认为,他的下家很有可能是一直想要签下一名顶级门将的皇马。这样一来,此前被皇马看中的德赫亚、库尔图瓦都将留守各自俱乐部。但今天英媒披露,库尔图瓦的续约也已经陷入停顿,难道这名比利时门神也要去皇马?

众所周知,皇马一直对德赫亚虎视眈眈,无奈曼联方面坚持不肯放人,加上要价太高,最终银河战舰放弃了引进这名西班牙国门。而库尔图瓦也是皇马的另一目标,但这名当年抢走切赫主力位置的比利时天才一直被视作切尔西瑰宝,斯坦福桥无论如何都不会放人。

而库尔图瓦此前也曾明确表示,他希望继续留守斯坦福桥,为此,双方的续约谈判早已展开,不过,却迟迟没有太大进展。而今天英国《镜报》和《泰晤士报》披露,库尔图瓦已经暂时中止了续约谈判,因为他对新合同中的周薪待遇不满。

目前,库尔图瓦周薪为10万镑,切尔西打算为他小幅度加薪,不过,比利时人却希望能够达到曼联德赫亚的水平——20万周薪,因为库尔图瓦认为他与德赫亚处在同一水平。但目前切尔西最高薪的球员阿扎尔也是20万镑周薪,而阿扎尔接下来也要续约,他的薪水肯定会继续增加,库尔图瓦即使拿到了20万周薪,也不再是球队内最高水平。

从续约暂停来看,切尔西显然还没有准备给库尔图瓦这样的薪水,虽然上赛季库尔图瓦以出色的表现帮助蓝军重夺英超冠军,他自己也夺得了金手套奖,但如果一下子让库尔图瓦周薪翻番,恐怕其他球员也会跟着效仿。

毫无疑问,一旦库尔图瓦在续约问题上与切尔西闹翻,最开心的当然会是皇马,毕竟唐纳鲁马并非唾手可得,多一个选择总是好事。而且库尔图瓦当年曾效力马竞,对马德里生活也非常熟悉,难保皇马不会乘机挖走这名比利时门神。《镜报》最后指出,切尔西肯定会重新拟定一份更好待遇的新合同,但就未必能够让库尔图瓦满意。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