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迪奥拉:若克鲁伊夫执教梅西 他们定起冲突

瓜迪奥拉:若克鲁伊夫执教梅西 他们定起冲突

迪奥拉谈克鲁伊夫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克圣已去,但人们对于他的怀念未曾断绝。近日,瓜迪奥拉参加了一个克鲁伊夫旧日老友们出席的纪念活动,足球圈之外,大厨费兰·阿德里亚和作家塞尔吉·帕米斯等人也参加了这项活动。

与克鲁伊夫一样,瓜迪奥拉也曾在退役后,拿起了巴萨的教鞭。瓜迪奥拉也承认,自己在执教时深受克鲁伊夫的影响,“当我需要处理问题的时候,比如说我跟哪名球员、跟媒体或是跟教练团队出现问题的时候,我就会想,如果是克鲁伊夫来处理,他会怎样做?这很难猜,但我喜欢把这个过程当作一个游戏,他才是处理这些问题的唯一人选。”

瓜迪奥拉:若克鲁伊夫执教梅西 他们定起冲突

克鲁伊夫和瓜迪奥拉

2007年,瓜迪奥拉拿起了巴萨B队的教鞭,开启执教生涯。据瓜帅自己透露,执教头一年,他没少从克鲁伊夫那里取经,“我那时经常给他打电话,想从他那里得到一些建议。若没有他的存在,就很难想象自他来到巴萨的第一天起直到现在,俱乐部所发生的一切。”

瓜迪奥拉:若克鲁伊夫执教梅西 他们定起冲突

梅西和克鲁伊夫

在被问及若克鲁伊夫执教梅西会如何时,瓜迪奥拉给出的答案则有些出人意料,“我敢肯定,他们两人一定会有冲突,这样的冲突会持续一段时间。但这之后,他们两个人就会达成一致,因为他们都是聪明人。克鲁伊夫的高超领导能力和梅西的天赋结合,他们一定会胜利。”

作为巴萨的两大传奇,克鲁伊夫与梅西却并没有太多机会相互熟悉,两人在公开场合仅有的一次同框,是在2012年的金球奖颁奖典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