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媒:布拉切成大外援标杆 当辽篮参照物正常

辽媒:布拉切成大外援标杆 当辽篮参照物正常

布拉切的管理是问题

自从辽宁男篮结束上赛季CBA征程之后,有关兰多夫是否会留用的话题就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时至今日,这个猜测终于有了一个结果,“下赛季,俱乐部不会与兰多夫续约,我们已经着手新外援的人选了。”在接受采访时,辽宁男篮俱乐部总经理李洪庆给出了肯定的答复。

毕业于美国杜克大学的兰多夫曾经在CBA先后效力于东莞队和佛山队,外界称其为“白魔兽”。2015年夏天,兰多夫加盟辽宁男篮,当赛季帮助辽宁男篮再度杀入总决赛。不过,在总决赛中,兰多夫被哈达迪完全压制,有关他的质疑声开始出现。上赛季,受困于伤病,兰多夫场均数据为18.4分、9.8个篮板,到季后赛更是下降到11.4分、7.2个篮板,对球队的帮助十分有限。尽管在辽篮的两个赛季,兰多夫的敬业精神与亲和力早已征服了辽宁球迷的心,但由于年龄的增长和伤病的侵袭,兰多夫离自己的巅峰状态越来越远。如果辽宁男篮想要继续冲击总冠军,必须要更换一个水平更高的大外援,这一点所有人心知肚明。

由于当时辽篮和兰多夫签订的合同是“2+1”,因此今年夏天,辽宁男篮有选择续约与否的主动权。在确定不与兰多夫续约之后,辽篮也就加快了寻找新外援的脚步。李洪庆表示:“目前,新的大外援人选还未敲定,俱乐部仍然处于积极的寻找和考察阶段。”那么,对于兰多夫的替代者,辽篮是否有方向呢?有!据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宋凯透露,辽篮会优先考虑布拉切这种类型的大外援。

在帮助新疆队夺得总冠军之后,布拉切俨然已经成为CBA大外援的一个标杆,在此背景下,辽篮把布拉切作为新外援的参照物不难理解。但是,如果把标准定在布拉切的类型,辽篮也面临着一系列很现实的问题。像布拉切这样的球员,必然价格不菲。而且,有实力的球员往往也很有性格,布拉切就是一个出了名的“刺头”,怎样管理这种类型的外援,对辽篮俱乐部而言将是一个考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