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公开赛首轮:福勒表现抢眼 李昊桐排第82

美国公开赛首轮:福勒表现抢眼 李昊桐排第82

里奇-福勒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今天早上,2017美国大师赛第一轮比赛在艾琳山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争夺。里奇-福勒交出7鸟0柏忌以-7杆的成绩取得全场单独领先,并且追平美国公开赛的最低杆数纪录。卫冕冠军、现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则是因为第14洞的一次双柏忌,导致他第一轮的排名跌出了100名之外。

美国公开赛堪称最难打的大满贯赛事,高难度的竞技球场,也让每次的美国公开赛充满了争议,也许对于美国公开赛来说,难才能说明一切,才能称之为最地道的考验球技的赛场。昨晚,首轮赛前菲尔-米克尔森宣布因参加女儿毕业典礼正式宣布退出本届美国公开赛,同时这也是自1994年美国大师赛以来首次老米和伍兹同时缺席大满贯比赛。

里奇-福勒交出无柏忌的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以1杆优势单独领先。英格兰名将保罗-卡西以及通过资格赛获得参赛资格的23小将赞德-斯科菲勒打出66杆(-6),排名并列第二位。布莱恩-哈曼、杰米-弗利特伍德以及布鲁克斯-科普卡以67杆作收,排名并列第四位。

美国大师赛冠军加西亚打出70杆(-2),排名并列18位,贾斯汀-罗斯平标准杆72杆,并列45位;2015年美国公开赛冠军乔丹-斯皮思73杆,并列61位;松山英树74杆,并列82位;卫冕冠军达斯汀-约翰逊75杆,并列102位;世界第二麦克罗伊78杆,并列143位;世界第三戴伊79杆,并列151位。

第一次踏上大满贯赛场的中国头号球手李昊桐率先完成了首轮比赛,交出74杆(+2),排名第82位。李昊桐首轮最终抓下三只小鸟,吞下三记柏忌和一记双柏忌,交出高于标准杆两杆的74杆。+2成绩也是史上7位中国大满贯球手在四大赛首秀取得的第二好成绩,仅次于关天朗2013年美国大师赛的73杆(+1)。

迎来大满贯首秀的中国球手李昊桐第二轮将从10号洞出发,同组瑞典人大卫-林默斯和曾在英国公开赛大放异彩的爱尔兰黑马保罗-邓恩。卫冕冠军、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将与过去两年美国公开赛得主乔丹-斯皮思和马丁-凯梅尔组成明星组,从1号洞开球。世界第二罗里-麦克罗伊则与世界第三简森-戴伊、奥运金牌贾斯汀-罗斯同组,从10号洞出发。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