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保罗今夏将与四队会面 火箭掘金也位列其中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在今年夏天,克里斯-保罗的去留无疑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据《洛杉矶时报》消息,在自由市场开启后,保罗将会分别和快船马刺火箭以及掘金会面,在权衡之后,他将会做出最终的选择。

曝保罗今夏将与四队会面 火箭掘金也位列其中

曝保罗将和火箭会面

此前,有关保罗和马刺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这一传闻也让快船感到有些神经紧张,不过,保罗接触的其他目标可不仅仅只有马刺,据一位内幕人士透露,保罗未来还将计划与火箭和掘金展开谈判。

众所周知,如果想要揽获保罗,各支球队就需要腾出薪资空间,火箭方面可以交易莱恩-安德森,或是埃里克-戈登阿里扎以及路易斯-威廉姆斯,来腾出空间,对于保罗而言,他值得火箭去冒险,但问题是,詹姆斯-哈登在控卫位置上打得不错,如果保罗到来,哈登将再度回归分卫,他能否适应还是未知数。

掘金方面,如果他们送走加里纳利,那么球队则是可以创造出一个顶薪的空间,掘金已经将约基奇树立为球队的新核心,这支队伍也非常年轻,他们在2016-17赛季险些闯入季后赛,但对于保罗而言,掘金仍然是一支未获得证明的球队,尽管他们未来可能会具备竞争力,但32岁的保罗可能等不起。

马刺仍然被快船视作争夺保罗的最大威胁,不过圣安东尼奥所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无法腾出足够的工资空间。快船刚聘请了杰里-韦斯特担纲顾问,球队显然也希望通过“教父”的影响力来帮助他们续约保罗和格里芬

如果保罗最终续约快船,他将会得到一份五年总价值超过2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如果前往其他球队,他只能获得一份四年1.5亿美元的合同。

本赛季常规赛,保罗在常规赛出战61场,场均出场31.5分钟拿到18.1分5个篮板9.2次助攻2次抢断,在季后赛里,保罗场均拿到25.3分5个篮板9.9次助攻,但由于格里芬提前报销,快船在首轮抢七大战中不敌爵士,早早出局。

保罗已经在联盟打了12个赛季,但却从未进入过西部决赛,他显然也希望在今年夏天前往一支更具竞争力的球队,去为荣誉而战。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保罗今夏将与四队会面 火箭掘金也位列其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