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印尼赛石宇奇出局谌龙成独苗 陈清晨双线晋级

印尼赛石宇奇出局谌龙成独苗 陈清晨双线晋级

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进男双八强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印尼公开赛结束了各项1/8决赛的角逐,中国男单仅剩谌龙一人,他2-0轻取东道主选手乔纳坦,而希望之星石宇奇和赵俊鹏遭淘汰,孙瑜和陈晓欣携手进入女单八强,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和张楠/刘成挺进男双八强,女双仅陈清晨/贾一凡闯关,郑思维/陈清晨与刘雨辰/汤金华闯进混双八强。

男单1/8决赛,中国三位选手仅谌龙一人晋级。赛会8号种子谌龙2-0(21-9、21-7)横扫东道主选手乔纳坦;5号种子石宇奇本轮对手是英格兰的欧塞夫,首局石宇奇开局4-0领先,后程欧塞夫反超并以21-12拔得头筹,第二局战至10平后,石宇奇失误偏多,欧塞夫以21-15获胜,就此石宇奇0-2告负出局;从资格赛闯进正赛的赵俊鹏对阵2号种子、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韩国名将孙完虎,首局赵俊鹏把握关键分以22-20先下一城,随后孙完虎打得更为出色以21-7、21-16连扳两局,赵俊鹏1-2遭逆转落败,止步16强。

赛会六冠王、头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昨天首轮苦战三局2-1逆转东道主选手苏吉亚托,今天迎战印度选手普拉诺,李宗伟状态全无,结果他0-2(10-21、18-21)完败,止步次轮,另外4号种子丹麦名将约根森与印度选手斯里坎特激战三局后也以1-2(15-21、22-20、16-21)落败,加上首轮出局的3号种子安赛龙以及7号种子全满贯得主林丹,男单可谓是冷门迭爆。

女单1/8决赛,孙瑜和陈晓欣携手晋级。作为赛会6号种子的孙瑜迎战泰国选手布桑兰,此前双方交手达到10次,孙瑜9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本次相遇,首局布桑兰开局5-0领先,孙瑜中局以12-9反超,局末她在17-19落后情况下连得4分以21-17先下一城,第二局孙瑜开局以2-6落后,随后她发力10-7反超,最终她以21-19胜出,就此2-0战胜了布桑兰;19岁小将陈晓欣延续良好的状态2-1(12-21、21-18、21-11)击败马来西亚选手谢抒芽。

男双1/8决赛,中国三对组合有两对过关。3号种子李俊慧/刘雨辰本轮迎战印尼组合亨德拉/陈文宏,上升势头迅猛的李俊慧/刘雨辰完全压制对手以两个21-15获胜;刘成/张楠2-0(21-14、21-16)轻取丹麦组合金-阿斯楚普/安德斯-斯考劳普;而5号种子柴飚/洪炜停止前进的脚步,苦战三局后1-2(17-21、21-17、19-21)惜败给中国台北的李哲辉/李洋,无缘下一轮。

女双1/8决赛,中国三对组合仅陈清晨/贾一凡晋级。上半区中,黄雅琼/于小含对阵日本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首局中国组合21-19获胜,随后日本组合以21-16、21-15连扳两局,就此黄雅琼/于小含以1-2遭逆转出局;6号种子骆赢/骆羽同样在战满三局后1-2(22-20、14-21、14-21)不敌印尼组合哈里斯/萨里。下半区中,5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对垒印尼组合费瑞妮/梅拉蒂,结果陈清晨/贾一凡打得顺风顺水以2-0(21-15、21-12)胜出。

混双方面,除了退赛的两对组合,另外两对组合顺利进入八强。赛会头号种子郑思维/陈清晨2-0(21-14、22-20)击败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刘雨辰/汤金华2-1(14-21、21-13、21-12)逆转中国香港组合邓俊文/谢影雪。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6月16日将展开五个项目1/4决赛的角逐。

(wh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